2014-15 新賽季英超聯賽第一輪  

 

隨著中華職棒正式回歸有線電視後,棒球迷心中的大石確實是落了下來。然而對臺灣足球迷來說,「世界第一聯賽」的英超聯賽轉播消息遲未敲定,實在是最為緊張的狀況,難道當年ESPN停掉英超的悲劇會重演嗎?幸好,8月15日公布了令人振奮的消息!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Barclays Premier League)的官方轉播夥伴Coliseum Sports Media (CSM)宣布即日起,全臺灣球迷將可隨時隨地透過「PremierLeaguePass.com」享受總共380 場英超聯賽的HD高畫質「線上直播」與「隨選賽事」服務!

 

就像臺灣運動迷已經很熟悉的MLB.TV、NBA League Pass一樣。官方認可的PremierLeaguePass除了將帶給台灣球迷HD高畫質的線上即時轉播服務外,還提供隨選重播賽事、賽前重點分析、精采鏡頭花絮以及賽後講評等超過1000小時專為英超粉絲製作的精彩內容。當然跟臺灣電視台轉播的差別,就是主播球評的講評是英語的。

 

CSM執行長Tim Martin表示:「我們很興奮在台灣推出PremierLeaguePass.com,成為亞太地區第三個可使用此服務的國家。對台灣的足球迷而言,更是前所未有的好消息!足球愛好者現在可用超低的價格,輕鬆享受全球頂尖足球聯盟所帶來的感官震撼。即日起,透過PremierLeaguePass.com,英超將與台灣球迷真正零距離。」

 

PremierLeaguePass.com台灣官方頻道開跑  

 

PremierLeaguePass將可同時透過PC、Apple TV、Samsung智慧型電視(2013/2014款) 或iOS、Android 系統的手機與平板電腦、與全球球迷同步收看。只要線上登入PremierLeaguePass帳號或透過下載PremierLeaguePass APP,即可隨時隨地,透過跨平台享受精彩賽事。球迷只要支付49美元(約台幣 1,468元)就可以觀賞英超一整季全部380場賽事!如果不想看那麼多場,也可以選擇月付5美元(約台幣149元)、週付3美元(約台幣89元)來收看。

 

為了帶給台灣球迷最真實與高品質的足球體驗,PremierLeaguePass不僅是英國足總與巴克萊超級足球聯賽官方共同認可的線上轉播平台,賽事內容更由聯賽官方主播提供轉播服務。即日起,為回饋台灣球迷,PremierLeaguePass特別提供7天免費試用!熱血足球迷可千萬別錯過這個大好機會,快上http://www.premierleaguepass.com/試用看看吧!手機用戶請透過Apple Store及 Google Play 下載PremierLeaguePass APP。今明兩天登場的英超聯賽第一輪場場重點賽事,將讓大家好球不間斷地、看個痛快!

 

以下賽事為臺灣轉播時間

8/16(六) 19:45   曼聯VS斯旺西

             22:00   西漢姆聯VS托特納姆熱刺

8/17(日) 00:30   兵工廠VS水晶宮

             20:30   利物浦VS南安普頓

             23:00   紐卡索VS曼城

             03:00   班來VS切爾西

 

試用期訂閱方式:訂購處選週票->註冊->輸入促銷代碼FOOTBALLUNITED,即可免費試看七天~~

 

超級前鋒最新賽季即將一決高下!

 

 

arrow
arrow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