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2014世界盃足球賽觀戰專輯》簽書座談會敬邀您的參與!

 

本週六(5月31日)下午1430,在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1號1樓 ,城邦書店(捷運行天宮站2號出口),將舉辦《2014世界盃足球賽觀戰專輯》簽書座談會,由愛爾達體育台世界盃轉播團隊、也是本書的作者群--名球評石明謹(左岸沉思)、喬齊安(Heero),專業名主播謝思毅、洪志瑋,到場與球迷朋友們暢談轉播甘苦,與球迷對話,聊聊足球理念與各種趣事。請喜愛足球的朋友們不要錯過,誠摯邀請您的捧場支持!而這本臉譜出版,於5/28正式上架的專輯,內文的專業、設計的品質、蒐藏的美感絕對是市面上目前各家世足專刊的首選。目前於全省7-11、全家便利商店、誠品、金石堂、博客來、城邦等實體書店與網路書店皆有鋪貨。雖然是聯合作者,雖然我的名字也出現在出版書籍上很多次了,但這本書也是我第一次以作家、而非評論家與部落客的身分正式出書,歷經嘔心瀝血的撰稿過程、以及前輩們嚴謹的審閱把關,絕對可以放寬心地自信推薦給所有讀者朋友們蒐藏!今年觀賞精彩的世界盃足球賽時,帶著這本書做參考準沒錯!^0^/ (點此可進入簽書會臉書活動頁面)

◎現場小禮︰[與書合照打卡+按讚] 就送您一張球星海報哦!(每人限領一張) 

 

《2014世界盃足球賽觀戰專輯》:石明謹、洪志瑋、謝思毅、喬齊安執筆

 

在這邊先做一下這本作品的簡介:

由「左盃」石明謹擔任總主筆的《2014世界盃足球賽觀戰專輯》,愛爾達世足主播群洪志瑋、謝思毅、喬齊安等知名主播、球評,也與左盃一同包辦了32強、共64頁的全台最強戰力分析。由出走文創工作室精心編輯設計,全書共分為四個大單元。

 

【Feature 1】世足八大英雄 8 HEROs of Wcup

 由文學作家童偉格、詹偉雄;專業足球媒體人鄭先萌、喬齊安、卜多力、札內蒂;香港知名足球部落客梁奕豪;以及本刊總編輯李辰寬,各以每位球星6頁、 共計48頁之篇幅,

用文學性的筆觸深寫2014年世界盃足球賽的八大英雄:

阿根廷Lionel Messi

葡萄牙Cristiano Ronaldo

巴西Neymar

西班牙Iker Casillas

日本 香川真司

義大利Mario Balotelli

法國Franck Ribery

比利時Vincent Kompany

世足八大英雄:葡萄牙CRISTIANO RONALDO 時間,所不能侵奪

(這就是「C羅」Cristiano Ronaldo的深入文學專題)

 

 

 觀戰專輯之32強戰力完全詳解

 【Feature 2】32隊戰力分析&球員名鑑 32 Teams Analysis

 由台灣全程直播2014世界盃的「愛爾達體育台」四位球評與主播:石明謹、洪志瑋、謝思毅、喬齊安執筆,以64頁的超飽足篇幅,帶來全台灣最完整的2014世足戰力詳解。

 其中國內最具名望的球評石明謹先生,除了擔任總主筆,還替本屆世足32隊、共736位參戰的英雄們,撰寫深度觀察、評析,集成極為珍貴的「全球員名鑑」!

 

 

戰力詳解之英格蘭----BY謝思毅

(英格蘭代表隊的戰力分析頁面,由謝思毅主寫。)

 

 

戰力詳解之法國-----BY喬齊安

(法國代表隊的戰力分析頁面,由喬齊安主寫。)

 

 

【Feature 3】關於世界盃,你該知道的事 All I Want is World Cup

一目了然世界盃

由知名設計師賴佳韋、插畫家蔡智堯,以及本刊編輯團隊,跨界協力,完成了設計美學與資訊傳遞的經典結合──世界盃視覺資訊圖(World Cup Infographic)

 

世界盃10大經典場面

在悠遠綿長的世足歷史之中,嚴選其中10幅最膾炙人口的經典場面,並聊聊蘊含照片之後、深邃動人的精采故事。

 

戰袍研究室──科技與潮流的美妙相逢

由台灣足球球衣達人、「Mad Mouse球衣工作室」負責人黃米奇親自執筆,分享足球球衣的人性科技、潮流設計,並介紹球衣的小知識,以及8款本屆世界盃必收藏的戰袍。

getImage4DT9WAKX 

 

【Feature 4】來自世界的球門 Goal of the World

以精采而深邃的跨夜大幅照片,輔以運動文學作家、「出走文創工作室」總編輯李辰寬的動人文字,帶領讀者到世界各個角落,看看當地孩子們踢足球、愛足球的動人畫面。

傳達世界盃足球賽「世界大同」、「四海一家」的信念與精神。  

 

《2014世界盃足球賽觀戰專輯》在7-11與全家便利商店都可以買到喔!

 

 

249元的價格,絕對能讓您感到物超所值。隨書並贈送C羅或梅西經典帥氣海報一張,74*52cm全幅海報隨機出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我們不為金錢與名利,只為了推廣心中所愛的這項運動給更多的讀者朋友所認識,一起在這趟世足嘉年華中更為理解如何看足球,如何在欣賞眾家帥哥與高水準賽事之餘,從最專業與超乎尋常的角度來觀賞2014世界盃足球賽!當然,也誠摯感謝您屆時在6/13~7/14期間觀賞最精彩的世界盃足球賽了!今年在電視以外,推出相當多可以收看比賽的媒介,再請您從「2014世足賽獨家多螢幕、多視角轉播只在中華電信MOD!主播洪志瑋、謝思毅與球評石明謹、喬齊安、陳家銘為您提供最佳轉播服務!」這篇文章中參考了!

 

博客來本書購買連結

讀冊本書購買連結

誠品本書購買連結

城邦花園本書購買連結

金石堂本書購買連結

 

戰力詳解之阿根廷----BY喬齊安

(阿根廷代表隊的戰力分析頁面,也是由在下喬齊安所主寫喔。^^)

 

arrow
arrow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