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無雙3Z新人物


最近因為在新竹市燈會打工,時間較長,所以回到家後看完緯來體育新聞就也沒什麼休憩時間了。除了讀書外,最近也剛好發現了弟弟的PSP有《戰國無雙3Z》的遊戲,而且已經開出了全人物!以往我確實就是喜歡《戰國無雙》系列更勝過《三國無雙》系列一籌,當然也很喜歡《鋼彈無雙》。而這次不僅增加許多正妹新人物,像可愛女忍者くのいち與傲嬌公主甲斐姬可以讓我最喜愛的真田幸村來個左擁右抱(無誤)外,包含加藤清正、竹中半兵衛等武將、軍師,皆以令人驚豔的造型一一亮相,而且在闖關過程中還可以有許多小任務來一一完成,提高了遊玩度,著實相當有趣,在欣賞故事劇情的同時,可以說是對戰國正史、加上原創劇情的趣味戰國史都可以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非常沉醉其中。


不過在爽快連擊的過程中,也竟然被熱血影響得一時間失眠無法入睡。在床上翻來覆去的過程呢,也忍不住地開始幻想起未來,光榮也可以製作以幕末維新志士、新選組為主要人物的一套《幕末無雙》還是《維新無雙》!?XD 
雖說在估狗的時候有看到一套遊戲是《薄櫻鬼幕末無雙》,但比起純使用新選組,我當然想要以更全面的角度來使用幕末英傑們~~除了歷史上本該出現的幾位著名英傑如「軍神」高杉晉作外,我超想看到這幾年的大河劇主角-坂本龍馬與新島八重也華麗登場啊啊啊!光榮趁這幾年的這幾位高人氣推出一下這套遊戲應該是可以好好賣一賣的~~黑船來襲算什麼!設計一個關卡就讓龍馬還是齋藤一直接殺上去黑船砍倒老外,再把魔王培里將軍打爆啊XDD 我想應該不少日本人會玩得開心吧哈...


福山龍馬!
在很多劇照中看到龍馬都是配備一刀一槍,感覺可以使出像是伊達政宗那樣邊砍邊射的豪爽打法呢!


[大河劇]《八重之櫻》劇照
新島八重既然都是神槍手了,那麼很像是雜賀孫市的戰鬥類型,請務必設計出其他華麗的動作吧!!


另外也是私心期望,如果真的要出這款遊戲,也可以跟和月老師買一下版權,把日前也電影化的名作《神劍闖江湖》中的幾位人物也加入到遊戲裡吧!至少非常希望能使用到緋村拔刀齋在鳥羽伏見之戰大殺四方、以及掀發內亂的人氣魔王志志雄真實啦!至於不殺的劍心就不必了...除非製作群想幫他設定倒下的士兵都沒死只是躺在地上...也太麻煩了吧!!
緋村拔刀齋


最後以常被譽為戰國第一美女的阿市美美圖為本文作收~~果然是名不虛傳,每一代的阿市都好漂亮呀!>///<
戰國無雙3Z的美美阿市

arrow
arrow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