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來的曼聯球衣大集合!


從2002年韓日世界盃以來,直到今年,看球生涯竟然也不知不覺地步入了第十年。
這十年間,有無數的感動時刻、無數的傷感與憤怒不時刻,走到今日,也終於慢慢變成了歷經各種風浪後,已能淡定面對足球場上各種誤判所造成的悲劇,或是輸球的遺憾。因為,已經見得太多了。

十年來,有過05年利物浦於歐冠決賽連進三球再於PK戰中獲勝完成史上最神奇逆轉奪冠偉業;
有過一路看著08年歐洲杯西班牙一路過關斬將,更在PK戰中戰勝剋星義大利隊的瘋狂時刻;
也有著曼聯、皇馬一次次在聯賽與歐冠中的精采表現,以聯賽冠軍的榮耀為每年度的熱血球季劃下完美句點。


當然,也有過06年世界杯決賽伴隨球王席丹那記錯愕的頭槌而遺憾不已的休止符;
有著04年歐洲杯、06年世界杯,表現不錯的英格蘭終究在PK戰中兩度敗北葡萄牙的傷心眼淚;
以及10年世界杯對德國的藍帕德進球誤判冤案、以及歐冠上曼聯主場紅牌而被拜仁逆轉的慘劇。



我的曼聯球衣之一

種種難以忘懷的時刻,由最喜歡的足球運動陪伴我度過的這十年。也在從高中到大學的踢球生涯中,穿著多件球衣,感受著運動的絕佳樂趣、靈魂躍動與熱血沸騰的激情。

隔了好幾年,今年終於又買了一件新球衣。是我十年來始終如一,最為喜愛與支持的紅魔曼聯!本季為球迷所熟知的Robin van Persie加入陣容,堪稱多年來最讓球迷們意外的一起轉會!而范西也不愧為「范大將軍」、「羅賓俠」美名,與當家王牌Rooney組成了幾乎是地球上最強大的
(宇宙隊不計XD)前鋒線陣容!以去年幾憑一人之力帶領槍手屢屢突圍的奇蹟手,在本季為防守差勁的曼聯不斷攻城拔寨、力挽狂瀾,包含聯賽客場對陣南安普頓,在0-2落後的情況下,漂亮地完成帽子戲法,連進三球為球隊完成大逆轉!如此優異的表現,相信我們在今年、以後的其它年仍會不斷見到。而在「禁區之王」范尼離去後,這位曾飽受傷勢困擾的天才,再度為曼徹斯特以及全世界的紅魔球迷們,上演那盪氣迴腸的荷蘭狂想曲!


范大將軍帽子戲法救世主!!!Van-Persie

以這件值得永遠紀念的客場帽子戲法球衫,感謝與祝福
Robin van Persie!
而十年來這四件我珍愛的曼聯球衣,不僅從胸前不同的贊助廠商標誌中看見了歷史的軌跡,
更是影響我最深的幾位傳奇球星啊!謝謝你們帶給我們,無數感動的時刻!


我的曼聯球衣之二
我的曼聯球衣之三
我的曼聯球衣之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