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7/11這兩天,在基隆的海洋科學博物館度過又一次的特別的出差大活動,是傳奇的古帆船「自由中國號」的迎回儀式。
在政府相關部門的努力下,持續了三年的保存古船與迎回活動,在2012年的7月11日航海節進行最後的迎回儀式,將自由中國號的船身定位於當年出發的基隆港後,可說是劃下完美的句點。

而昨日的活動,因為有吳敦義副總統的蒞臨,所以可也說是我在公司兩年半來,所辦過活動中遇到最高級國家官員、以及最多媒體記者採訪的活動。


有點遺憾的是,恰逢前一天的「X先生」爭議,所以許多媒體採訪的焦點仍然集中在這個問題的答辯上。也因此,阻止這些於現場舉牌綠營人士的同事米粒(夾在兩位舉牌人中間的女生),就很搶眼的出現在各家電視媒體,以及蘋果日報的A2版面上,真是出盡風頭XDDD

 7/11記者會的米粒


而我也完全沒有發現,若不是另一位同事提醒我,原來我也在之後副總統的訪問時出現在身後~~(左邊數來第三顆頭XD)

雖然這次真的很累很疲倦,但還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哈哈,總之媽我也上電視了~~XD

 7/11我也上電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