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你甚麼才叫作高價值!XDD  


這個十一月啊,Heero小喬我真的是超乎預期的幸運耶...中了好幾次獎,以及找到重要的工作,以下便由條列式的方式,與您分享一下我的幸福心情。(是的,就像名場面中的此方一樣地光芒四射,只是我不是在高興貧乳什麼的XDD) 不過,因為好事太多了,真的會擔憂物極必反、樂極生悲,應該還是要找時間去廟裡拜拜,感謝神明保祐,請不要讓我之後就莫名的太悽慘啊啊...!


1.
讀創館活動《我在洋基的日子》贈書得獎!我之前就很想要這本書,能中到真的是超幸運、也超開心的呢!這本書是Joe Torre 離開洋基後的唯一自傳,披露了許多鮮為人知的洋基訊息,是棒球迷與洋基迷不可錯過的一本好書呢!


2. 時報藍小說活動,村上春樹新作《1Q84》票選抽獎三獎!
然沒有得到二獎的《IQ84》新書,但能抽中三獎的《村上春樹30週年紀念專刊》也是很不錯的了!


3.金石堂網路書店活動,
食凍麵《我的女友宅很大》贈書活動中獎!這真的讓我感到意外又驚喜....只有三個中獎名額耶...從來不認為會中....超感動的!!!


4.【商周出版】《歸鄉路》留言贈書活動中獎!嗯....也是很意外....但是能拿到這本中央社每周推薦的好書,很開心!!


5. 「明日武俠電子報訂閱前100名中獎者」獲得《王雨煙》及《比劍》各乙本 !這個其實有百人中到,中獎率還滿高的,但是想想我有在第一時間看到高普先生提供的訊息,也是夠幸運了說!


以上,真的很感謝各出版社、書店舉辦的活動,小弟發誓,一定會把這些書都看完然後認真寫書評來幫忙宣傳的啊啊啊啊!!!


6.公關企劃工作錄取:退伍後的第一份工作耶...很高興能在宅上一段時間後開始工作,不僅感謝公司,也感謝上天!


7.汽車駕照一次GET:考前我很沒信心的耶!首先我機車駕照就考了四次才過,對汽車自然也沒有多大自信。雖然路考在練習後是熟練了,但緊張永遠是最大的敵人,在我前面考的人就因為緊張發抖到倒車壓線、S型熄火,有夠慘的。加上筆試模擬卷我成績一直不高,對背數字規則的考題不熟,擔憂著筆試就被刷下來...結果,正式考題是出乎意料的簡單,路考時雖然緊張,但遇上一位親切(甚至還教你打方向盤!)的好考官!而順利地一次順利通過,實力之外,也是真的很感謝有某種幸運的能量加持呢!


8.得到哈佛人出版社的試讀私邀《夜影微光》與《曙色乍現》,全部也只有十個名額,能在廣大的部落客之中得到這個殊榮,自然是未曾想過的美好體驗呀....感謝小江先生!


9.
小異出版《鄰家女孩》試讀錄取!老實說經過一連串好事後,我已經有種「這次應該會上」的預感,結果真的就被選上了!真的是超級感動的耶!因為我從來沒被小異選過!從平山夢明《他人事》、《世界橫麥卡托投影地圖的獨白》、《導彈人》、《魔女之子》等書,我已經落選到心灰意冷早就不太想報名的地步,這次終於有了第一次好采頭!也希望以後還能繼續錄取啦!


目前大概就是這樣....說不定還會有繼續增補的可能性呢^^  總之,這個月的好運氣的確讓我不停地思考著,
該不該去多買幾張樂透呢!?(非常認真)XD

可愛喬巴很幸運 

 (人家真的是開心到,表情變得和正版小喬巴一模一樣了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