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R大極宮愛心義賣活動 


(本活動轉載於MLR推理文學研究會,歡迎有興趣者共襄盛舉或將情報推廣給更多人知道吧~)

伊坂幸太郎在《沙漠》裡說到「只要我們有那個意思,要讓沙漠下雪也是輕而易舉」,在今年的八月八號,我們見證到的不是沙漠,但水災肆虐過的南台灣卻有如沙漠、舉目瘡痍。雖然只是個小小的團體,但推理文學研究會仍然相信,只要我們有那個意思,也一定就能傳遞出我們的心情。


於是我們在成員前往日本時,透過戶川安宣先生的居中介紹得到了與大澤在昌先生會晤的機會,並表示想要為南台灣的朋友們盡一分心力的想法,也獲得其大力支持,允諾「大極宮」的三位作家都將共襄盛舉。


於是我們有了這次的「大極宮+MLR跨國愛心義拍」,大極宮的三位作家:大澤在昌京極夏彥宮部美幸將提供他們的簽名書(各兩本)以及三人一起簽名的色紙作為慈善拍賣之用。


義拍流程如下:


  • 本拍賣將於2009.09.25(五)凌晨十二點開始於露天拍賣上競標,將於2009.10.01(四)晚上九點截標(如遇搶標系統得延長五分鐘)。

     

  • 拍賣將以每本為單位進行拍賣,亦即每個作家各有兩個頁面,與三人合體簽名之色紙頁面共七項拍賣品,每項拍賣品之最高出價者為得標者。

     

  • 為了表達對得標者之尊重,所有品項皆會署名,得標者可自選名號

     

  • 得標者可任選一本該作家之中文作品新書予作家簽名,但為求對原作者之尊重,因此得標者請選擇目前市面上仍流通授權臺灣出版之繁體字版權書籍,若得標者無法確認所選之書籍是否具有合法版權,可事先與主辦單位MLR溝通確認。

     

  • 待最高價得標後,可以提出簽名之中文譯本,為求時效,書將由推理文學研究會處理購買及郵寄事宜,得標者不需再負擔書款及郵寄往來之任何費用

     

  • 拍賣相關帳號及賣場請留意推理文學研究會官方部落格,將於拍賣的前一天公布。

     

  • 本次活動所得款項將捐贈世界展望會,屆時亦將於MLR官方部落格公開捐款收據。

     

  • 如有海外人士欲表達其愛心,歡迎在台灣尋找代理者代為競標。

     

  • 以上如有未盡事宜,推理文學研究會得隨時修正之。

請大家踴躍支持參與活動囉~~在MLR官網上也有本活動的BLOG小貼紙可以取用,歡迎推理迷們一起幫忙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