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栞姐的點名,所以我就來做這份問卷了~第一次作這種問卷耶,所以有些興奮、有些緊張,這個題目我也很喜歡,就來認真做做看囉!


其實我本來想貼張咱們竹北高中的制服當作封面圖的....因為竹北高中制服可是擁有一定口碑的好喲!只是網路上搜尋了一下,覺得都不是很美觀,還是算了,有興趣者請自行搜尋看看我們學校的制服模樣~只能說絕對是女的可愛男的帥啦~


- 自我介紹篇 -

01.請問你叫做?
Heero 或 小喬

02.可以請教年齡嗎?
今年九月三日滿23歲。

03.住哪邊?
新竹。

- 國中篇 -

01.國中時期開心嗎?
瘋狂於金庸與港漫與鋼彈W,還寫同人小說。 


02.有印象深刻的回憶嗎?不管是好的或不好的。
很多ㄟ...班上男生分兩派系的鬥爭事件,並不是好回憶。還有緋聞事件自然沒缺少過,國中是很奇妙的年紀,自己覺得已經長大了,可以搞些很屌、很大人的行為,實際上回想起來卻是幼稚得很...國中的緋聞量多到想起來就很開心XD 


03.有擔任過班上或社團的幹部嗎? 
忘記了,當幹部的話我也不會站出來吧~


04.是怎樣的制服? 
三民國中的制服....長什麼樣啊....不記得了....就說我有少年癡呆症...(明明弟弟也穿同一套!)


05.有跟人吵架過嗎?
當然有,還出現生平第一次打架,而且滿輕鬆就打贏了。突然體悟到自己的體力其實還不差嘛,科科~


06.有努力準備升學考試嗎?
超認真的,因為當時唸書朋友與競爭很多~有點遺憾的是只考第一次,所以上第二志願竹北,沒再去拚第一志願竹中。


07.一天唸了多少書?
很多,不過課外書也很多。


08.升學是一般考試還是推薦甄選?
推薦甄選,上第二志願後就沒去考第二次,過了好一段時間的墮落生活ORZ 


09.為了升學考試而感到辛苦的事情是? 
國中讀書其實壓力不算太大,習慣就好,大家不都這樣嗎。


10.用一句話來形容國中的話?
父親去世了,讓這個家陷入很大的變動與困境。


- 高中篇 -

01.高中很開心嗎? 
滿開心的,高二起天天踢足球!男生間感情非常好!!! 


02.有印象深刻的事情嗎?
擔任足球社副社長,帶隊出去比賽過幾次,雖然都輸球了,可是我每上場一定會有進球!乃本社小傳奇之一~~~ 高三換學弟帶隊出去後,我們贏球了,可是我還是有進球就是!~


03.班上或社團有擔任什麼幹部嗎?
有,可是到底當什麼我還是不記得,這個不重要吧!(惱羞成怒)XD


04.制服長怎樣?
嘿嘿,男生是白襯衫加領帶與西裝褲(不過領帶老是不會打請女同學幫忙)。而女生制服嘛...現在看來其實又像女僕、又像修女,很有特色的吊帶裙~ OS是裙子太長了,應該改短點XD



05.有吵過架嗎?
可能有,就算有也是小事。


06.是公立還是私立的?
公立的,每天騎腳踏車20分鐘上學,總是趕在最後一刻才到教室(不然就是遲到囧),因為騎車和踢球,當年的體力與身材多美好啊....(遠目)


07.有努力準備升學考試嗎?
我本來高二是理組,但因為真的應付不了物理數學,所以下定決心轉系。到文組女生班後非常用功,考前天天留下來和打電話問老師問題,所以拚到了世新。在當時班上算是名列前矛的~而理組班的好友們很多很慘或重考,要是我還待在那就差不多了...


08.升學是一般考試還是推薦甄選?
一般考試。 


09.為了升學考試而感到辛苦的事情是?
不能盡情踢球。
不能多看書和打電動。


10.用一句話形容高中的話?
充滿熱血與夢想的生活!整個就像少年漫畫一樣回味無窮~但也像少年漫畫一樣...沒有粉紅色光芒出現...就算有也不是我的菜...唯一喜歡過的一個可愛同學又早就名花有主,真是遺憾ORZ



這問卷真是邊寫邊很懷念啊,看著學生時代與美妙的制服就更想脫離軍旅生活了(藉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