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方花兒轉圈圈>///< 


接著再分享一個來自大陸新星出版社的好情報!這個活動網頁請參考這裡。名為「我的推理我做主——2009年新星出版社最受期待日系推理小说票選」!根據褚盟老大的情報,除了大師傑作選的島田莊司桑系列外,日系名家傑作選自然也是不可錯過的!於是公佈了這第一批出版計劃的七本作品,希望看到哪部投票,出版社完全按照票数的多少決定出版順序,完全由讀者決定!
(另,道尾秀介《向日葵不開的夏天》已經是這系列的強作先行推出了)。


這次投票在4月1日結束,抽取兩名的幸運者,獎品是新星出版社這批出版的所有日系推理小說....!
實在令人超羨幕的啊~~我為什麼會這樣LAG一個月啊!不過重點是書單啦,呵呵,請看書單。


《解體諸因》 西澤保彦 ------------->我評分8.5
《盤上之敵》 北村薰     ------------->我評分7.0
《殺戮之病》 我孫子武丸 ---------->我評分8.0
《剪刀男》 殊能將之     ------------->我評分9.0
《卡迪斯紅星》逢阪剛  ------------->舊版書我還沒看過
《地獄的奇術師》二階堂黎人 ----->我評分7.5
《亂鴉之島》 有栖川有栖 


是的,雖然幾乎都是台灣出版過的,但是《亂鴉之島》絕對是期待大作!要是我的話一定會投台灣可能看不到的《亂鴉之島》。不過若換成全部沒讀過的大陸人立場,很可能就投我最愛的詭計類型鉅作《剪刀男》 了~~而我們可以順便看看最後的票選統計:

112《解體諸因》 西澤保彦
10《盤上之敵》 北村薰
56《殺戮之病》 我孫子武丸
16《剪刀男》 殊能將之
31《卡迪斯紅星》逢阪剛
16《地獄的奇術師》二階堂黎人
33《亂鴉之島》 有栖川有栖 


真是....令人吃驚的大勝啊!《解體諸因》的傳奇地位有如此強大嗎?贏了好幾倍耶!那麼我們能如此早看到這本名作確實是很幸運呢!另外值得慶幸的是《亂鴉之島》有第三名,應該不久以後可以看到吧,開心呀開心~~《盤上之敵》是令我覺得爆冷門的,原本以為《地獄的奇術師》會是最後一名...想不到二階堂的地位也還是不錯的!要從這些我都很喜歡的本格作家裡選擇廝殺也是很痛苦的呢~~如果換作是您,會投什麼書呢~?


至於最後是哪位幸運兒可以拿到這麼多書就不關我們的事了啦!(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