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聳動標題不知道可不可吸引觀眾的眼球與回覆呢?
其實這是在上個月發生的事。


我媽媽某天告訴我說,我台北的外婆有個朋友,在我讀書時就常來拜訪外婆,因而也認得我。而聽說那個阿姨,覺得我沒有不良嗜好,平時認真上班和工作(指實習和打工),又不亂花錢會存錢(奇怪,那我房間那堆山積模型是....);還有常常在認真讀書(可是都在看殺人的小說...)等等,總之,就是覺得我算是個難得的好孩子。

所以,她要介紹親戚的女兒給我認識,打算作媒,湊成一段好姻緣。
而且,她還強調那個親戚家很有錢很有錢。



外婆就說,哎呀哎呀,可是我們家安安只是小記者啊~以後又賺不了大錢,不知道配不配得上人家千金~~會不會過苦日子?


阿姨又說,沒問題沒問題,靠她們家養就好啦!反正娶上門安安就可以少奮鬥十年了啊呵呵呵~不過因為她們家只有一個千金,所以安安兩個人生的小孩,可能要姓她們家的姓喔!~


外婆又說,這真是苦惱的問題耶,不知道安安會不會同意!?


聽到這裡,我真的感覺很暗爽又心中小鹿亂撞之時,正在想像少奮鬥十年的生活時....


我媽媽終於說出真相:「真搞不懂外婆和你在興奮個什麼勁!
那個女孩子,其實現在還是國中生!!!」


國中生國中生國中生.............好吧,雖然我是個蘿莉控,可是國中生已經超乎我的喜好了...不等等,我可以等等對方,國中生應該是14  15歲吼,跟我也不過相差七八歲,也就是說以後我三十了,她還是粉嫩青春的女大學生耶 啊哈哈哈哈.....


正當我仍持續無意義的妄想時,又被我媽揭破現實:「等她長大,搞不好現在,就有交學校男朋友了,哪輪得到你這個大頭兵!」


所以,看來我距離結婚還有很漫長的路啊(默)


我真的就是個又單純,又好傻好天真的笨蛋,別人稱讚的好話,短短一句「你算是推理界型男之一」、「你向日葵不開的夏天心得寫得不錯耶」、「Heero說話很有氣質」的,都可以開心很久很久~同樣地,也會因為一些話很感到特別傷心,我會繼續注意不傷害、侵犯他人,也希望他人也能將心比心到,同樣是無心,無惡意的玩笑話,也是會不自覺很傷人的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