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巴 

這個傢伙,就是我現在在部隊裡的外號...
因為咱們帥哥連長和家弘排副都是航海王迷,被他們取的XD
老實說我還是喜歡新訓和步校時的「小喬」啊...


我的習慣是,要一篇完整的書評或是夠重大的事情發生,才會寫新文章,但因為最近時間嚴重不足(明明是沉迷於《鋼彈無雙2》中 囧),所以累積了本書的書評沒空寫,存檔很久的2008年推理小說BEST10選拔也一直沒有完成,造成部落格嚴重的空窗期,這樣實在不好,因此決定來報告近況與三月的預想計畫。


幸運的是在痛苦的兩週操課過去後,上週我被營POA找去擔任投稿人,整天在政綜科裡看報紙與寫文章,主要是向青年日報、聯合報等大報投書民意論壇,如果登上一篇稿,不但讓旅上有面子,製造業績,更有一天的榮譽假,因而長官找了些會寫文章的人過去一起努力。我的速度是製造得很快,不過投稿要上報真的很難,所以長官也希望我們打電話去拜託有門路的人,盡可能上稿,所以我還是很猶豫要不要向老師求救,總覺得太不好意思囉...


三月份可說是非常熱鬧的一月,除了可可辛苦整理的表格外,還有傅博老師的新書活動呢!

3/14 傅博老師《謎詭‧偵探‧推理 》新書發表會暨 首度第一手珍貴資料展
  冷言《鎧甲館事件》新書座談會

3/21 詹宏志《偵探研究》新書發表會:福爾摩斯的理性與感性

3/28 第八屆台灣推理作家協會年會+第七屆徵文獎頒獎典禮!

3/30 皇冠.野澤尚《深紅》試讀交稿

3/31 三采.傑西凱勒曼《殘酷天才》試讀交稿

4/3 皇冠.希絲洛普試讀《孤島戀人》交稿


當然不只是這些,其他的《偵探研究》與《鎧甲館事件》座談會都還有好幾場,如果這個時間我還是在當記者,會有多幸福啊,唉唉~


無論如何,收到獨步邀請函上寫著敬邀 Heero,實在讓我受寵若驚且感動,傅博老師的場我是一定要衝的!不過13日收到通知信,因為某些疏失需要將《謎詭‧偵探‧推理 》重新增訂推出,因而發表會也要延期到五月了。不過還有冷言老師的新書座談初體驗,所以還是要衝的~~而推理年會更是不用多說,是年度非去不可的重大盛會,也很期待今年明日出版的入圍作選集《神的微笑》小說作品,聽說有著超高的水準!以及與各位作家們見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