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最終的23日 

首先要說,這篇文章充滿亂七八糟的不正經感想,還請見諒 囧


雖然隔了一段時間分別看了這兩部電影,但是都帶給我相同的(錯誤)感覺,那就是萌翻天的女角們~


《L最終的23日》我是昨晚與母親大人一同收看電視的,她看過前面兩部死筆的電影很著迷,因此看到本片的廣告時就提醒我們一定要看。另外,《少林少女》則是上週五搭步校專車回家時,在車上放的第二部片子。老實說坐步校專車來回鳳山新竹還是滿舒服的,至少車上會一直放電影,雖然還沒有輪到《海角七號》...


《L最終的23日》格局設計得很大,是世界毀滅的危機,但是真正拍起來卻顯得失敗,原因是那幾個反派,不但長相嚇不了人,偷病毒劫機等構想也很老梗,頗令我失望,根本沒有能與L鬥智的腦袋啊!尤其是劇本內容並不足以撐起電影長度時間,因而在很多畫面上顯得非常拖戲,尤以真希的爸爸二階堂博士自己施打病毒而死的橋段,掙扎了超級久的時間在那哀號鬼叫,真是讓人看不下去。


因而除了看到名偵探L在死前努力緝兇、維護世界和平的奮戰外,就只有

福田麻由子

福田麻由子

這個點可以看了啊啊啊!這樣說也不對,其實在她一出現被我認出來後,我的眼睛就是只死死地盯著她了XD 真的是可愛到極點,五官細緻標準、皮膚又白又嫩又苗條,演技也是非常成熟,真是個完美的蘿莉典範~~讓人忍不住流口水~~


直到現在才體會麻由子魅力還真是太晚了,難怪我認識的很多人都很迷她,我想也該是去找寫真集的時候了(衝~)

超萌福田麻由子 

(理這種小丸子的呆頭都可以那麼可愛了,換作長髮還得了!

少林少女3 

《少林少女》讓我看時非常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GOD這實在太神奇了!那位在《偵探伽利略》裡老氣橫秋的柴崎幸阿姨,為什麼在同一年裡拍的這部電影,可以整個人年輕貌美成這樣的青春女大學生!??


《少林少女》的劇情更是不知所云,沒有什麼可提之處。反倒是讓我很慶幸當初沒有傻傻跑進電影院裡後悔。除了最後用愛來解決大魔王的梗很好笑外,之前的劇情更是為打而打、為被打而被打、為說教而說教,毫無吸引我之處。實在難以相信能稱為經典的《少林足球》續集。


全片最好看的就是柴崎幸本人與她的武打鏡頭,我實在覺得很訝異,本片的柴崎臉孔白皙、眼睛濕潤、嘴唇水亮,活脫是個清純可愛的美少女模樣,以她現在邁入28歲的年齡,其實《偵探伽利略》裡的內海才是比較符合真實的,所以在本片中演出青春女大生如此合適的柴崎,實在不可思議,只能說是化妝技巧太高明了?不得不說,一向對柴崎無感的我,在這部電影後瞬間成了柴崎幸粉絲。

少林少女2 

(看她這樣站著或是打球飛來飛去的模樣,都像是有萌字在旁邊飛舞呢)


最後的武打戲其實也不賴,我一向很愛看拳頭肉搏的武功決鬥、而不是眼花撩亂的魔法亂放,《少林少女》的武打戲算是到味,雖然圍毆戰時一大群小兵自動跌倒、自動飛向牆壁的樣子很可笑,至少看得是過癮。最遺憾的敗筆大概就是魔王戰,預期中柴崎與仲村徹的華麗亂鬥沒有出現,而是一面倒後用愛來化解危機,真的看得很無言。結局看到她們曲棍球隊練成武功、痛宰對手,甚至打到一百比零,也實在太誇張了,越看越覺得當她們的對手很可憐,根本只能被羞辱嘛!過於夢幻、一廂情願的結局,不免令人有些懷疑這部戲的設定觀眾年齡層。。。


也罷,看到性感的隊長是山崎真實(《轟轟戰隊》敵役風之靜香)、蒲生麻由(《假面騎士響鬼》的立花香須實)幾位熟悉的美女、和穿亮麗旗袍的可愛柴崎幸,就算是看得很開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