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第三戰開始,進行的是走私遊戲!與之前的個人戰不同,選手分成兩隊變成團體戰的形式!由走私者與檢察官互相對決的設定也很刺激,面對這個新遊戲,主角呆直竟然提出了必勝法!她信心滿滿地說出方法,並用很爛的演技提箱子過去,再一無所獲的回來。這邊的劇情真是《詐欺遊戲》難得的爆笑點呢哈哈~都聽得到烏鴉叫的聲音了XD


這兩集依舊是松田翔太炫目的個人秀呀!他真是將秋山冷酷的模樣詮釋得非常入味,
尤其是看著耍笨的呆直以及得意忘形當老大的小蘑菇頭的眼神,真是鄙視到了極點,只能忍不住狂讚GJ!


另外,蘑菇頭福永看到小蘑菇獲勝後,馬上跪下來:「我是你最忠誠的僕人!」這個點也是超爆笑的,其實《詐欺遊戲》劇中演員的演技都很出色,把冷酷的壞蛋、天真的笨蛋、見風轉舵的小人等角色都演得非常棒呢。


上一話預告看到的,擁有透視眼能力,能精準說出所有金額零頭的白髮橫谷真是個狠角色,完全逃不過他的法眼,我還以為真的是超能力者呢!想不到原來也是運用精準洞察力與幕後的合作呀,而小蘑菇頭大野突然間也能全部獲勝也是相同原因,真的是很佩服秋山能夠判斷出真相呀!!!


然而戰況隨即是風雲變色,橫谷對著秋山大聲挑釁,說出自己正是害死他母親的傳銷集團一員後,讓秋山憤怒的失去理智...把大家的提款卡都拿走,一人包辦檢察官與走私人的角色,但卻完全都判斷錯誤,讓金錢不斷輸掉!還對哭泣的小直罵說:「妳又懂什麼!這才是真正的我!」


好可怕喔,突然覺得秋山是個生氣後會家暴的男人耶(抖)XD 看來呆直要結婚還是要考慮一下喔,不常生氣的人生氣都很可怕的。


然而,卻在最後出現了超.展開的逆轉,所有的一切竟然都是秋山的演技!看著演壞蛋演很開心、笑得很欠揍的橫谷大變臉,實在令觀眾太爽快了啊!這又是一次「在獵物最囂張的時候把他一口氣打落谷底,才是最痛快的!」 在最爽的時候第三戰也將即將面臨尾聲,秋山發出了勝利宣言,他要如何徹底打垮橫谷又能拯救大家呢?非常期待秋山叮噹大人您的表現呀~~


最後想抱怨一個也很多人唸過的點,就是鏡頭太喜歡把每個人都咻、咻、咻的弄嘴巴張開開的大特寫啦!這幾集出現的頻率超頻繁的,看了有點煩的說,小角色的蠢臉不用一直重放啦XDD


感覺走私遊戲還滿好玩的,如果有同樂會之類的活動可以用小錢來玩玩看,來測試測試誰是聰明人和笨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