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豔大姐:秋山先生是神崎小姐的『私人物品』,所以可以被帶進來這個會場!

啊啊,看到這句話沒爆笑出來的人應該是沒有吧XD 雖然說呆直是該以身相許報答秋山的恩情了,可是,大姐的這種說法好像大雄與小叮噹的關係,難怪秋山叮噹之名已經不脛而走了~~~


第七話中呆直與福永玩了很簡單的抽撲克牌遊戲,其實盲點非常明顯,可惜我也跟她一樣被矇騙過去,要靠秋山的解說才恍然大悟,其實機率是並不平等的!而笨直得到叮噹提點,向福永再戰一次後獲得勝利。究竟怎麼獲勝的呢?其實很簡單啊,這種作弊方法第一次比賽中我們就該使用了,只可惜呆直都沒有想到。


雖然撲克牌比賽獲勝得到了福永十票,但是呆直的票數還是墊底,究竟要如何逆轉,這才是天才秋山真正開始發揮的時刻!雖然一口氣成為遊戲支配者的手法巧妙,但也要怪其他參賽者,明明有好幾次被騙的先例了,怎麼還會全部被逐一說服咧~這邊就要稱讚呆直一下,
正因為所有人都明白小直有多麼地笨,所以才會想不到她是來騙人的。這裡也讓我發現,若是秋山與小直搭檔,一定可以成為天下無敵的詐欺組合呢(抖)


小直突然變成八十票後,秋山也跟著囂張地踏進會場,眾人質問他為何可以來參加比賽,主持人大姐就用開頭的那句話回答,實在是太GJ了哈哈。之後看著秋山把票用超高價賣出,完全掌控一切,要與他為敵真是可怕的事呢。第八話的預告中,看到呆直竟然還想拯救大家、與秋山關係龜裂,實在令人超怒、超擔心的。


幸好,在第八話的呆直,終於有用處了。這是看本劇這麼久以來,第一次想稱讚這位主角!在殘酷的詐欺遊戲中,小直想出了如何讓大家都能幸福的方法。。。確實,贏得所有的錢,再將錢還給大家,只要沒有貪念,就不會製造那麼多不幸了。就連第一戰、第二戰也是,如果只要安分守己的保管自己的一億元,不要爭鬥,把錢交回去不就能脫離這個遊戲了嗎?從善良的呆直口中說出這個觀念,倒也令大家恍然大悟呢。


這也是只有呆直這樣天真(蠢)的人,才能擁有的心胸吧。連福永這個壞心蘑菇頭也救,真是超越佛祖的大愛。不得不說,第八話我被呆直感動了一下,戶田惠梨香看起來像個天使呀


嗯,不過之後說要和秋山一起進入第三戰是怎麼個回事?明明只想靠秋山大人罩來繼續鬼混下去吧,真是個任性又腦殘的傢伙。難怪秋山看著直的天使臉孔,表情卻是一副臭臉啊!看到那麼不爽的臉和呆直蠢蠢的笑,實在超爆笑的XD


 


非常出人意料的是,在敗部復活戰終於結束後,竟然突然衝進一堆黑衣人,把大家抓起來運送到會場,要直接展開第三戰了!這樣的超。展開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呢?從預告中看到將有超能力者的出現,恐怕是秋山遇上的最強敵人!而且竟然第九集會是最後一集,還是連續三小時的超長完結篇,這長度實在太誇張了,看來得分成兩次看了。像媽媽那樣週日晚上不睡覺一次看完是不對的XD


最後貼一下PTT討論上我覺得很好笑的段落:

[心得] 詐欺遊戲的莫大打擊
天哪~有沒有這麼複雜的阿阿阿阿~~~

後來經過我弟和鄉民的解釋,我總算看得懂了~握拳!!
奇怪捏....平平是理組畢業的奈差假嘴!??

於是我給自己的結論是.....

我一定像白羅旁邊的海斯汀,
金田一旁邊的劍持,
柯南旁邊的毛利.....

當精采的破案解題時,我頭頂只有一堆茫然的烏鴉飛過....

電視畫面講解進度 --------------------->
我的眼睛視線進度 ----------------->
我的腦細胞思考進度 ->

推 trueQoo:不是吧...你的外號是呆直嗎? XD


[閒聊] 詐欺遊戲之秋山叮噹
學妹幻想倆人居家場景

小直 : 老公...(哭臉) 我被騙菜錢
秋山 : (嘆氣)

一小時後

秋山 : (囧臉) 這裡是蔥 豬肉 紅蘿蔔 還有雙倍菜錢
快去煮飯 我好餓

福永 : 為什麼你那麼會詐欺 還是好窮

秋山 : (囧臉) (嘆) 小直賠錢的速度 比我騙錢的速度快


我覺得真是超爆笑的,女鄉民也創意無限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