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包王女》是《黑貓》漫畫家矢吹建太朗最近一部連載中的作品,比起前作,畫風有了更高水準的進步,女性角色的設計上也更棒,每位美少女都各有特色、吸引不同粉絲,雖然沒什麼正常劇情,純講戀愛倒也是部不錯的作品,因而也成為現在少數一出新書我就會去買的漫畫。


不過日本的ACG週邊商品也有著限制,幾乎是要改編成動畫上映後,才會有盒玩與PVC等模型商品製作推出,《出包王女》也不例外,動畫預定製作26話,不過看連載進度,應該是會推出第二部,成為年番作吧。只是,實在稱不上好看,老是被霧氣擋住的殺必死和一樣不精采的劇情,讓動畫比起漫畫魅力大減,人氣很難衝高。


所以可能因此影響商品的銷售量了吧。在五月初首先推出了《出包王女》的第一彈轉蛋,後來又推出了製作更精緻價格更高的盒玩,然而賣得似乎確實不如想像,雖然不可能像涼宮春日系列商品一樣沒多久就賣光,但現在都八月中了,這些商品還能在玩具店架上與網路拍賣留著,已經可算稱為「滯銷」了吧...


當然,經濟嚴重不景氣是很重要因素(但對收藏者來說,該買的還是會買,如聖衣神話天馬神聖衣就一下賣光囉),但作品受歡迎程度與商品製作水準影響會更大,因此就這方面來看,這次商品確實製作得有待改進呢。轉蛋第一彈的四個角色選角中規中矩,但是與盒玩的人物重複了三個,所以讓玩家選擇購買盒玩吧。


  




但是這次第一代盒玩的製作水準不能稱為優秀,只有這個菈菈做得非常漂亮,也是最難買、價格飆最高的一個,但其他的角色春菜、唯、美紺的臉孔卻做得不甚出色,有路人化的感覺,所以就影響了玩家購買整套的慾望(涼宮春日與幸運星就整套賣得嚇嚇叫囉),是很可惜的,在兩套商品製作水準都有待改進的情況下,賣得不好是不能稱太意外的,期待廠商笨呆在第二彈的推出能雪恥,在美紺人氣水漲船高之際,把蘿莉做得美一點吧XD


 


(推薦男生們一起來看《出包王女》吧,是部美女眼花撩亂讓人賞心悅目的好作品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