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秋季新番 DC初音島2 全13話




DC的第一部非常~好看,音夢跟小櫻、琴梨真的都太經典了,使得出遊戲的妹控社週邊大賣,第二部也理所當然地推出!而第二部等級完全是向上提升,當初看到女生設定圖就非常驚艷了,幾乎各種類型特色的女性都包辦了,髮型設計也都極有創意,加上肯定品質保障的劇情,所以這部DC2動畫化後我是非常高興的,也自大二上學期以來,重新開始了每週看一集的逼踢生活!




上篇來講的是前六集,當初我邊看邊存圖、至今還有印象的也只剩下第四集...的運動會。這集從頭到尾都很熱鬧、精采,最經典的莫非於雪村杏,故意在告白成功的小戀面前對主角義之作出親熱的舉動。兩人三腳要開始時莫名其妙地貼上去...



「你很高興吧~?我正想著要回應義之你的心意呢。」 「我有什麼心意阿!?」 「別讓身為女性的我說嘛~你這笨蛋。」

表情夠嫵媚,聲音又很撒嬌,這一段雪村杏的突然舉動真是讓我目瞪口呆,迷上她了XD




正牌女友小戀終於出聲了:你們到底在做什麼啦!>///<
杏的回答真是太強了:在做小孩子的小戀你不懂的事情^_<
不過胡鬧也到此為止...要開始比賽了。然而因為沒溝通好,義之跟小戀一開跑就跌個狗吃屎...




而正要爬起來的兩人,被後面的杏狠推了一下,瞬間在操場上演這個老梗至極(但我每次都會看得很開心...)的殺必死。小戀極為尷尬地說「義之...臉,把你的臉移開。」 義之正想起來,卻又被後面的杏狠來了一招:




還問高興嗎?小戀雖然叫說義之快窒息了,但是我可不認為這真的會窒息哪= = 而且非常明顯地,明明一開始官方設定很像小學生(XD)的月島小戀,第一集的身材也很正常,但這集從本途中...嗯,胸部變大的很誇張,整個造型與原作已經很不像了呢。這樣改倒也不會不好,畢竟把小戀扶正成第一女主角後讓她更像高中女生也是好的。


而第四集開頭看似很有懸念的,小戀在無人的體育倉庫要求回憶,可想而知最後的結局還是很虛,只有主角你會想歪= = 這段還滿有DC第一部的感覺,音夢跟純一常有這種曖昧的對話,但是都是騙人的 囧


第五集是小戀與義之的約會記,引來了一堆朋友的跟蹤,算是滿有趣的一集,但是結尾還是有點虛。而第六集是本作品最囉唆的天伽美夏篇,完全沒印象,只翻到為了歡迎美夏而親自下廚的由夢,完全如同音夢一樣的本領,慘不忍堵地出現,非常歡樂^^


充滿H又不知所云的DC2上半部心得告一段落,我必須強調一下,這一部實在是不怎麼樣,甚至可稱為難看的地步,所以連心得都沒什麼可寫的 囧 看這部最大的收穫就是享受超棒的畫風、好聽的音樂、各有特色的美女,而且整個喜歡上腹黑哥德蘿莉.雪村杏!她的髮型設計得非常漂亮,使得她無論穿什麼衣服都顯得很有特色,加上腹黑到很可愛的性格(這與西園寺世界的腹黑完全不同!) 從第四集後,在看這部動畫我的眼光就只在盯著杏了...更遺憾的是,至此之後她也沒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精采演出了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