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這篇,是兵工廠2-2曼聯的巔峰對決後,我在現場看球對每個球員的表現點評。

門將范德薩:表現中規中矩,兩個失球他都處於無法撲救的狀態,不能怪他。


右後衛韋斯布朗:作為內維爾的替補,他真的成長進步了非常多,曼聯整場右路防守吃力,但是並沒有出現什麼紕漏,甚至布朗也有幾次上前助攻的表現,可惜的是他的傳中質量不高,如果能再精進,會是非常優秀的。


左後衛埃弗拉:吃到黃牌,整場比賽的防守也很抖,左路被突破數次,失球也都是左路,但這也是因為他助攻必須多次突前而後防真空原因。他的突破是曼聯很重要的武器,整場球十分搶眼、賣力,第二個進球也毫無疑問是他漂亮的傳球助攻!


中後衛李奧費迪南&維迪奇:英超最強的中後衛組合,面對兵工廠承受了無比巨大的考驗,整體說來表現也是中規中矩,將阿德巴約守得一無是處,但是快速導腳地面進攻的球風也一向是兩大高中衛的軟肋,最後讓阿仙奴的進球只能亂軍中碰進,而不是依靠漂亮的配合,已經是成功了。


後腰哈格里夫斯:真的是久違了,傷癒復出,就面對阿森那的強力挑戰,本來十分擔心他沒有比賽狀態,幸好擔憂沒成真,依舊維持拚命三郎的本色,在中場努力破壞對手的組織,尤其是與法布雷加斯的對抗中,讓對方並沒有太多出彩的鏡頭,在控球率居於劣勢,中場的防守都靠他了。


中場自由人安德森:在這樣的大賽先發,對安德森來說是很大的考驗。整體來說他的表現也是不錯,防守技巧不算好,有吃牌,但掌控中場節奏還算做得不錯。對弱隊中安德森精采的轉移傳球本場中很難出現,因為對手等級差太多。他也有一腳超長距遠射命中目標的,對球迷來說,期待他在本場比賽吸收大量經驗值,並且再加強射門功力,會很值得期待。


左翼吉格斯:有點是消失狀態,曼聯左路被狂攻,使他很多時間也在幫忙防守,打反擊時上去的次數很少,在傳球上也沒有埃弗拉令人印象深刻,但是控制比賽的隊長依舊不可或缺。


右翼克里斯蒂安諾.羅納度:上季英超最佳球員,在本場的比賽令我頗失望,製造的威脅遠不如之前的表現。尤其是打反擊時,最需要C羅的能力突破,但是多次看到他在克利希等球員的夾擊下掉球,這對已成為巨星的C羅來說十分需要反省!幸好下半場那個精妙的跑未得到了進球,證明了自己還是擁有非常強悍的威脅性。但是仔細思考下次比賽打反擊時自己該怎麼樣進攻,也是他急於需要的。


前鋒特維斯:很遺憾,本場最令我期待看到的坦克前鋒組合配合都沒有出現,兩個前鋒勢單力薄,只能各自帶球,很難互相創造機會。這也是一個警訊,倘若以後對上強隊雙坦克還是這樣無法發揮全力,將會十分危險。特維斯的技術優勢在本場中體現明顯,曼聯隊中搶到球普遍難以控制住,只有他能運用純熟腳法護球、過人,但是在太多背身拿球情況下實在很難發揮速度優勢,也難怪沒什麼進攻表現。


前鋒魯尼:好!不愧身為阿仙奴剋星,魯尼對上兵工廠就是來勁,就是會進球,雖然最後球算在加拉斯烏龍,但怎麼看都還是魯尼進啊!整場球中對槍手造成最大威脅的也就是魯小胖,不需要華麗的控球,用充滿肌肉能量的身體往前衝刺,魯尼就能讓對手難以搶斷,很可惜還有數個機會沒有把握好,不然曼聯很有機會獲勝。


替補右後衛奧謝:替下布朗,很令人難理解的決定,想靠他福將的特性吧?最後被加拉斯補進的球是在右邊,當時的奧謝似乎失位了,非常遺憾。但總觀著看,有做到該做的防守。


替補中場卡里克:替下安德森,安德森衝了整場也是累了。但卡里克就真的非常平淡,只在防守上出力,沒有什麼打反擊的表現,畢竟他也沒速度。


替補前鋒薩哈:替下特維斯,本來認為會是失敗換人,因為薩哈傷停太久了,非常擔心他沒有比賽狀態,不過從結果來看是成功的,有速度反擊也能控球,最重要的是那個極有創意、豪不在乎的妙傳,讓埃弗拉得以突入禁區助攻C羅得分。這個進球很大功勞要算在薩哈身上。只要他身體健康,依舊會是曼聯的重要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