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秋季新番,出乎意料地有多部令人期待的大作,使得已經一年多沒下載動畫的我擺脫懶惰,決心認真地追幾部動畫下去,跟小杰分擔作品輪流下載,過去包括夏娜、魯魯修、KANON,天元突破等都是靠他給的,這次也該是回饋一下的時候啦。圖片轉至黑心人型部屋,靠他的全部秋番介紹,我從中挑選了五部應該會追看完畢的作品。


1為上圖的灼眼夏娜貳,不必多說,連劇場版跟OVA都出了,這部作品的原作小說還在繼續出,動畫當然也能繼續編下去,而且只要沒亂改編,原作的故事劇情就是品質保證!!夏娜旋風還會繼續捲襲多久呢~?



2鋼彈00,只要是鋼彈系列作就肯定會有高水準的作畫、爆多的觀眾與高收視率,幾乎沒有什麼認識的聲優也無所謂,主角又是死小鬼也無所謂,我只想看到華麗的戰鬥,以及要中盤後才會出現的暴力機體們,最重要的是,劇情只要比種命好就行了!不強求!



3CLANNAD。作為AIR與KANON的催淚神作三部曲的最後亮相,又是京都阿尼這個簡直是電影品質作畫的公司製作,還需要多問嗎,這三部都是準備買正版收藏的!不過,小杰給我的KANON還沒動就是了....CLANNAD也是他負責載,我慢慢等囉。順便一提,一定要看AVI檔!



4DC貳:已經有兩部前作,很經典的DC戀愛學園,和很沉悶的DCSS了,這個貳部也同樣是從遊戲改編,難以置信的,在第一部裡已經很有特色的女角群在第二部裡又等級全體提升了!月島小戀、朝倉由夢跟白河七樺這些音夢的後輩真是正的不像話,尤其是DC的畫風非常地令我欣賞,特有種可愛的魅力,因此自然是非追不可,這部就靠自己載了。



5君吻,賣得超級無敵好的遊戲,光靠遊戲就出了一大堆同人誌的作品實在很難得,據說每位女角特色獨樹一格,有魅力到異常的地步,我也實在很想瞧瞧,普通的學園戀愛作品這麼暢銷的因素何在。



日劇魔法老師?幹,我看到這張圖時的臉真的是囧的,原來赤松健在漫畫19集說的重大消息是這個啊= =  頗為興奮,所以我去找了官網跟預告片來看...結果無比失望,根本不知道拍來幹嘛的!三十一位女學生沒半個聽過的女演員!連特攝的也沒有!而且最重要的明日菜,演員一臉AV樣,完全沒有清純可愛感。而靜奈老師就真的讓AV女優及川奈央來演了...算了,反正看到預告片那一點都笑不出來的吵架,也讓人完全沒興趣想看了。赤松真可憐,兩部作品漫畫等級都是一等一,改編動畫水準卻都低的要命,十分可惜。


那麼,接著就來慢慢期待這五部動畫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囉!在那之前,我想先看完結局慘不忍賭,導致禁撥的經典後宮殺人片SCHOOL  DAY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