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圖片轉載中國新聞網)
     
召妓被逮的C羅與納尼                        向媒體踢爆被召的珍瑪與泰伊斯

《太陽報》披露,已有波霸女友珍瑪的C羅,最近頻繁在外鬼混,和隊友安德森,在自己別墅招來五位絕色妓女,徹夜狂歡墮落。

這位長相俊美的曼聯球星,不僅在球場體力過人,在床上也是精力旺盛,將“一箭雙雕”弄成升級版本的“一箭五雕”,情到深處竟一人抱著5大浪女裸體游泳。

剎那間,C羅豪華別墅的泳池春波四射,一男五女快活似神仙。不過C羅的理由很正派──慶祝曼聯新賽季首勝,但詭異的是,其中一個妓女也叫珍瑪。

C羅夜晚力戰五大絕色妓女的消息傳出後,《世界新聞報》披露,其中的幾位女當事人,主動找媒體接受采訪,這些貌美如花的性感妓女,更揭露C羅在床上不為人知的秘密。


巴西女郎刷卡收錢
他們要我保密

C羅納度、納尼和安德森召妓事件,讓5個來自利茲的妓女瞬間成為英國紅人,分別出現在各大媒體講述與上賽季英超最佳球員的“故事”。

且聽其中一名來自巴西的應召女郎朱裏亞娜,娓娓道來。

在C羅位於柴郡的300萬鎊價值豪宅,朱裏亞娜透露與C羅大跳色情貼身舞,然後分別和納尼、安德森上床。

“一個男人帶我們走進大廳,我不敢相信坐在白色沙發上的竟然是那些人。他們是C羅納多,納尼和安德森,他們穿牛仔褲,聽R&B音樂。他們穿得很休閑,就是T恤牛仔褲,但他們還是帶著閃閃發光的鑽石耳環和金手鏈、名貴手錶。”

“其中一個男人說,‘來吧女士們,就像在家一樣,我們有很多飲料。”

“納尼脫掉上衣,從他們臉上你可以看出他們很期待我們的到來,但他們在我們坐下時還是強調:‘你們要保証守口如瓶,不能告訴任何人。”

“然後他們笑著補充:‘保密真正重要,如果Boss(指費格森)知道,肯定會打破我們的房頂。’

朱裏亞娜拿出手提信用卡機,收4個小時接近3,000鎊的錢,加上40英鎊的小費,然後他們的性愛派對正式開始。

安德森一人一吻


珍瑪和泰伊斯向媒體揭露性派對內情,在英國足壇引起軒然大波。
隨後女孩進大廳,19歲的巴西球星安德森親吻每個人的臉頰,C羅只是坐在沙發上偷笑。

5個女孩隨後喝伏特加。珍瑪說:“我唯一認識的是C羅,我對他非常著迷。泰伊斯和珍瑪很快就赤裸裸地和C羅、納尼一起泡在泳池。

泰伊斯說:“他們要的只是性愛。”接著她和C羅發生關係,隨後在洗手間做一次。我不得不用冷水淋浴才冷靜下來。”

接下來輪到安德森:“他帶著我進浴室,我喜歡他。他並不像對待一塊肉一樣對我,他也是最棒的一個。”

朱裏亞娜透露,她還給C羅留下了一些“紀念品”。這位巴西女孩笑著說:“我把我的BRA和內褲都留下當作紀念品,現在,他可能已經找到它們了。”

為時4小時的狂歡終結,C羅和隊友回房休息。她們離開豪宅,繼續應召生涯。


秘密1 - 另一個珍瑪
說來好笑,C羅這次招來的五名妓女,竟然有一個,雙峰能趕超自己女友珍瑪的女孩,而且更詭異的是,這個女孩也叫珍瑪。

在得知自己要招待足球明星後,特意穿上超級性感的情趣內衣。來到C羅的豪華別墅後,此珍瑪很快將C羅誘惑住,性趣頗高的C羅也是大手一抱,將珍瑪以及其他幾個女孩擁在懷中,一起進入泳池玩耍。

靠在C羅懷中的珍瑪事後贊嘆,這個男人的胸膛實在是太強壯,令人充滿安全感,結實的肌肉,讓她怦然心動。

當然,這還是C羅墮落的開始,酒能亂性,在水中多喝幾口的C羅,很快沉浸在欲望的水花,眼看身邊5大絕世女孩在水波中蕩來蕩去,他調情的叫這些女孩互相親吻,並且還讓她們脫衣。

本來,5位高級妓女就是身材超級棒的女孩,這下全部脫光,剎那間,泳池春波四射,飄蕩一陣陣令人心動的春風。

眼睛看花的C羅,很快就和這些女孩進入狂歡的狀態,據其中一位妓女說,精力旺盛的C羅歡的太瘋狂,最後竟然累的虛脫而睡。

秘密2 - 每小時1050令吉

5位高級妓女的薪金,均超過每小時150英鎊(約1050令吉),不愧為妓女的極品。

可以看出,C羅以及隊友的眼光相當高。但,令5位女孩郁悶的是,外表文質彬彬的C羅,在性的需求非常旺盛,令她們非常難堪。

據她們事後透露,在進入豪華別墅後,C羅根本就無心和她們交流感情,進行一些前奏,霸道的將這些女孩的身體擺弄成自己滿意的姿勢。

如此欲火焚身的C羅,讓自稱和幾百個男人都睡的一位妓女,也發自內心的產生抱怨。這位被C羅弄的難堪的妓女對記者訴苦,說自己在C羅面前一點自尊心都沒有,徹徹底底的覺得自己很賤。

秘密3 - 粗野令人擔心

別看C羅在球場上,球風飄逸,時不時眨下他的眼睛,讓人覺得他十分紳士和可愛。

據這五位服侍C羅的妓女披露,曼聯球星在床上非常暴力、粗野。


盡管C羅納多與隊友納尼、安德森和妓女召開性派對的新聞曝光,但曼聯主帥費格森早已知道此事,而且還安排納尼、安德森首發,他們和C羅都不會被處罰。

週末英國媒體披露9天前C羅組織性派對慶祝曼聯擊敗熱刺,還邀請納尼和安德森,5位妓女在英國各家小報繪聲繪色描述與曼聯球星的一夜風流。

不過,盡管這次風波影響頗大,但C羅和隊友都將不會遭到俱樂部的罰款。納尼和安德森也不會遭到處罰,因為根據曼聯隊規,比賽後一晚沒有宵禁令。

況且在那天之後曼聯6天內沒有比賽,而這個宴會是在C羅的柴郡300萬鎊別墅內舉行,屬於私人領域進行的私人活動。

據悉,曼聯主帥費格森上週四就已知道3位球員週末會成為報紙頭條,但費格申仍安排20歲的納尼和19歲的安德森,在週六對桑德蘭英超首發,表達對他們的信任。

C羅因為禁賽無法參賽,但兩周後對埃芙頓的比賽,預計C羅將會回到主力陣容。

費格森是個著名的強調紀律的教練,過去數位曼聯球員因為觸犯他的規矩,最後都被送走。不過也有例外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