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聯合報系「U種子」計畫─校園特約記者徵選活動,八日公布初試錄取名單,共有來自三十八所大學院校的六十九位同學通過初試。複試訂七月四及五日在聯合報系台北總社舉行。


主辦單位表示,本屆初試採用指定題目,撰寫新聞、評論、圖文寫作各一篇,以及提報校園新聞報導題材的考評方式,每份答案卷和報名文件都經過二位資深記者評分。取得複試資格的人將在近日內收到一封電子郵件,說明複試的注意事項,相關事宜也會公布在「UDN校園博覽會」網站(http://campus.udn.com)。


通過初試,取得複試資格的名單如下(依學校筆劃順序):


劉坤豪、謝家瑜(以上中山),
陳家倫(中正),
林于茜(元智),
葉志成、吳昱玟、葉喬、莊宗勳、曾子軒(以上文化),
程詩喆、傅智恆、季竺貞陳胤儒、林敬家、黃曼寧、陳瑄喻喬齊安、彭慧甄、林書毅(以上世新),
趙荻瑗、陳玳羽、賴思璇、鍾涵瀞、徐念慈、楊君儀、何佩珊、林昶志、郭岱軒、徐喬涵、蕭韻純(以上政大),

嗯,留重點,其他人榜單就先不擺了XD

特別顏色附註的是本人,其他綠色幾位則是我班的同學們。整個榜單,世新與政大所占的名額是最多的,確實蠻光榮的^^
之前也正好得知東森獎學金這個鐵飯碗自己沒拿到,不免非常不爽,低落,這時公佈這個初選結果,也安慰自己一些,很遺憾地並不是所有應考同學都能錄取,有些差之毫釐十分可惜,所以自己能前往第二階段的複試,這是一個肯定,但是 挑戰更大,眾所皆知第二階段連續兩天的行程是非常困難,僅有三十個名額競爭下,我並不是很有信心。

就是要拚了,最近也開始多關心些新聞,我對自己儀態表達有自信,更努力充實自己是重要要務吧...只要成為U種子培訓完畢,畢業後我就可以穩當開始工作,這是十分難得的機會,除了自我努力,也希望突破東森的怨氣,來一點天運,讓我能勇猛地衝過這場考驗!

題外話,本校老師不愧都是聯合報資深大老XD,在榜單公佈前就知道了,還提前向我們發出喜訊,真是感恩不盡 唐復年老師,張立老師,李彥甫老師,三位老師其實都是記者&編輯的典範,我嚮往的目標。希望在七月過後,能與朋友,老師一同工作。

(以下花痴文)
被三位老師稱讚真的很開心>///<  今天報紙專題演講的王姊姊也有小誇一下,偶有記者潛質是嗎,畢竟都以這為職志了,如果看起來還不像才糟糕~XD  如果以後能去新竹地方中心給您照顧就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