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比較忙,沒啥空閒時間好好寫網誌...上週也才讀了一本小說,這周則毫無進度,嘖= =
該寫的推理書評累積到7篇了啊啊啊...

昨天為止背完了平假名ha行,加起來記了30個字了,突然間就會不少單字唸法了,頗有點成就感...

這周頭髮有抓的進步了,在外面有被稱讚很好看,很開心,哪兒有髮型書給我翻翻啊,下次剪頭髮想換個不同造型!
豪哥說我可以去染髮,五官會更立體,看看過陣子流行啥顏色吧,我老早想挑染了,只是不想跟口當時一起出現= =+

自傳跟推薦函中英文版弄得我焦頭爛額~要趕快印出來準備送件申請才行,快三月底了.感謝阿美老師樂意幫我~

下次也想寫交響情人夢心得出來,真的好看,讓我一整個狂聽交響曲起來,雖然一向不是很愛貝多芬,但他的交響曲實在太強了,我手上的CD收錄了最重要的那幾首,很爽XD   如果下次台灣有啥樂團來演奏第九交響曲的,我真的要去看,聽過最終樂章的人應該都能認同,那是音樂史上的奇蹟.
一個連國王都要感動起立的奇蹟,所有觀眾都會落淚的時刻.

週六日行程都出來了,感覺真的有點忙,哈,雖然充實但是肯定會頗花錢....到時盡力控制吧.

阿球她們4月3日要去六福村嘛,真不錯,想去,但如果公司要忙也就沒辦法,畢竟環球展覽要始動了= =+

希望我所在意的人們也能過得很好,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