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LL

 

JAM Project

 

「第2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α(ゲーム)」オープニング曲

 

美しければそれでいい

 

石川智晶

 

SIMOUN(シムーン)」
オープニング曲

 

あんなに一緒だったのに

 

石川智晶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エンディング曲

 

OUTRIDE

 

アニサマフレンズ

 

「アニメロサマーライブ2006
テーマソング
「アニサマstation テーマ曲」
「アニメTV」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

 

(還有一堆OUTRIDE限於篇幅不PO)

綠色字體
,是我非常喜歡的好歌,名歌紅色字體嘛...叫做聖歌啦! 看看演唱者吧.
影山大叔! 福山老兄! 遠藤大哥還有最強最棒的日本最愛樂團JAM Project !!!

從影山大叔的七龍珠
Z開始,成員們輪流接力,每首都只唱一遍,就在間奏轉換下換手演唱了.這些老歌確實都被唱很多次了,所以也不拖時間吧,不過我看這種現場演唱也沒幾次,覺得好可惜! 這一段表演時間豪不間斷,福山的超時空要塞7,きただにひろし的航海王,遠藤兄的勇者王,都只唱一遍. 之後4人合唱的聖鬥士神話則唱了兩遍,好感動~! 我真的非常喜歡星矢那兩首老主題曲啦!!! 爽到今天整天在學校都在偷偷唱,影山四人合唱真的很好聽,只有那個女聲的"啊~~~"沒表現出來覺得有點怪.

中間的奧井雅美那些都被我跳過. 直接跳到JAM Project
! 雖然石川智晶在最後,不過JAM Project這邊才叫壓軸阿!
六個人的魅力真不是蓋的,第三次阿法本來就讚,現場看全場一起吼感覺又更不一樣!跟唱絕對會唱得很開心~^^

馬上又接的是最令我期待的牙狼啦! 雖然這首比不上機戰系列好聽,但是花超大手筆製作的牙狼團隊會找JAM Project作歌本就是個驚喜,JAM Project會在這重要場合演唱更是個大驚喜!
看現場演唱會知道些新鮮事,原來他們都是一人輪流一句這樣唱阿...

最後的第二次阿法演唱聲勢浩大,除了JAM Project六人,還跑出其他幾位女歌手一起幫唱,記一些簡單歌詞,好好吼一吼就好,真的真的很爽,全場好high
...

大吵大鬧結束後就是石川小姊拖時間的抒情歌...包括那首好久以前的ED1呢.怎麼不唱DESTINY的ED4比較新呢...可能是因為SEE-SAW沒到齊吧? 
唱完後全體人員都出場了,軍容鼎盛,大家開始感情很好抱來抱去手牽手的唱「アニメロサマーライブ2006」這些歌,應該都是特別作曲的吧,也真辛苦大家了!每首都那麼長,但是彷彿一個大家庭那樣的快樂唱歌讓人很嚮往~~這以後無聊都可以拿出來好好跟著唱的,心情會爽!~

2005年的小杰有,嘿哈,迫不及代看AIR鳥之詩了...也希望會有SHUFFLE! 這個06年的沒有涼宮春日沒有夏娜OP沒有FATE沒有寒蟬還是讓我頗失望...一堆水樹奈奈幹嘛...怎麼不請一下平野綾SOS三人組.

KTV都沒有JAM Project,嘖,唱這種搖滾我才HIGH得起來.有些只有搖滾沒有熱血的歌,我不會有感覺的. 歌不是單純吵鬧金屬就能打動人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