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高男可憐沒人愛"     文/老狗大鈞
(原文登於2007 3/6 自由時報E3版)

這是我偶然在公司看到的報紙上所登的一則引人注目的文章. 什麼是沒人要的三高男呢?

所謂三高是學歷高 薪水高 身材高. 就各方面而言已經達到女人的需求,然而有些三高男除了三高以外,其他都是低的.
如:
1.心理年齡超低: 為什麼30好幾的男人有的卻比國中生還不成熟呢?很簡單,因為他們在致力於達成三高時,忘了人生不是只有物質的高度而已.這就像個防護罩讓女人無法近身.

2.溝通技巧超低: 沒有真正人生經驗,擁有三高的他們只懂與老師  電腦 報表溝通,講話有如吹冷氣.

3.人生經驗超低: 工作只是人生經驗的一環,三高男卻把工作當成整個人生.從青春期之後人生只有讀書 考試 留學 工作.其他則停留在6歲小孩程度.一直靠老媽照料,或是外面商家從不會動手,因此就算已經三高,他們還是不知道泡麵可以用煮的.

4.戀愛自信心超低: 三高男只有在自己專業領域才能至高氣昂.感情一片空白的他們碰到女人可就像含羞草一樣什麼都講不出來,真拿得出來的也是一大堆的冷氣凍死那些有勇氣的女人. 惡性循環下,自信心怎麼寫都寫不出來了,如何能尋找人生的幸福?就算已經三高,感情上的自信心仍是遙不可及.

5.生活情趣超低:  能成三高,犧牲了跟朋友同學玩的時間,犧牲戀愛的機會,一生致力於三高夢想,好不容易達到了,其他的就不重要了.跟三高男討論生活的品質跟樂趣等於對牛彈琴.他們不懂應用生活情趣.

結論: 不是不想婚  只是沒人理!  三高男努力長高  進入明星學校 努力力爭上游 就是為了有良好的條件吸引更好的另一半.說不想婚只是自欺欺人.說穿了,三高男只需要女人看穿他們的圍牆,以尋寶方式好好挖掘,一定能發現三高男的更多優點.只要心是好人,其他的都可以改,可以改造條件本就好的男人且是花他的錢,女人何樂而不為?


感想: 讀完不禁讓我有種無奈與恐慌了. 超低問題我大概有2跟3跟4吧. 更遑論我也沒多三高...學歷跟薪水是什麼鬼...
厚臉皮也未必有用了,我也討厭我臉皮幹嘛那麼薄.
桃花桃花妳在哪
結論中的女人妳在哪
再不來我真的會變偽三高男
上吊算了 

PS. 看到第五點腦海中不斷浮現出重圍...XD

笑他也沒用= =
不開心 Or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