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回到過去的年假時光並靜止下來
因為開學的期盼卻是得到相反的結果
雖可預期但實際來臨卻還是超乎想像的痛
起跑點一開始就已差距太遠  失敗似乎必然
沒有曾經擁有  只有短暫過程
沒有美好的結果也沒有華麗的過程
就這樣要結束了

尚未
畢竟看到就是一種幸福
我不想連這點幸福都失去
哪天我能成為妳喜歡的人
我相信會的 即使現在絕望
在那之前
我只是個朋友
也許永遠也沒機會
但是 我會一直深信著
永遠並不久!

單戀是愚蠢的
此時我深刻體會
但是如果對象是妳
我寧願當個傻子
傻傻的繼續喜歡
如果哪一天
妳也喜歡上我
那麼我希望
我們能這樣
傻一輩子...
在那之前 戀愛對我來說 是個不敢碰觸的東西


不噁心 因為這是真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