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EVA福音戰士-PORTRAITS-女主角精選肖像集 
屬性: 軟膠盒玩
購買地點: 無
價格: 單抽150,全套5隻1000



本套最搶手的款式,價格飆到250的黃洋裝明日香


每個角色都是其著名的姿勢場景,看得到美里還有帽子可替換呢.


本套商品的一中盒BOX與單隻盒子外觀,現在盒子確實越來越漂亮,丟之可惜.

幕後花絮: 這是上週高品質盒玩三連星的第二發,福音戰士的名角色肖像集,如果是出在以前,我應該至少會買個兩隻,不過在現在這個衣服褲子鞋子重要的關頭,即使是一盒150也是要省下來的,也只有150或更高幾十塊的價格能讓我肯買下最好看的洋裝明日香,250我是絕對不會去買的.其他角色,美里150我也可以買下,抬太高就拒絕.
誰叫同時期還出了非收不可的夏娜跟下一彈的TYPEMOON王者們呢....XD  相較下這套EVA還是遜掉了.
話雖如此,這套肖像集還算是市面上一堆福音戰士轉蛋盒玩中的最高品質了,對EVA迷來說是不收可惜的.雖然我個人頂多買一隻,但是對其他玩家來說,收整套回家還是應該的(抽煙)  畢竟這套盒子&中盒真的作得非常漂亮與美觀~而且模型本身大小也很夠,比起上一套的夏娜NEO不惶多讓,算是中型大小的盒玩卻作出了大型該有的品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