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BANDAI 機神飛翔+灼眼的夏娜插畫立體圖鑑精選NEO
屬性: 軟膠硬膠盒玩
購買地點: 奇摩拍賣面交
價格: 一款150~200,全套1000



我單買這款與下面那款350,這是手持波羅麵包的紅髮夏娜,體積頗大呢.


睡衣夏娜,原插畫很棒,害羞的神情是主旨,但是在模型上做不出來,結果整個表情感覺就不一樣了...


模型盒子的正面與背面,側面也有商品圖,很漂亮


一中盒會附的本套商品特典卡,加值的好物.

幕後花絮:  這陣子剛出的熱騰騰新貨~~! 是最近夏娜盒玩商品連發的最新一彈,體積也是最大的!然而...品質卻似乎沒有比之前那套SR睡衣內衣運動服還好,光就我買的這兩個夏娜而言,臉部的造像反而還略低...也難怪,跟我面交的賣家邱先生說,這套NEO讓人跌破眼鏡的賠錢賣,一方面因為最近夏娜出太多讓人買不完,一方面也因為造像不是太漂亮吧.我在網拍上看到的價格全都是中肯甚至略低的單抽價合賣,確實意外. 如果其他套也都能這樣就好囉~~!
本套另外三款分別是吉田一美(附屬夏服&冬服),機神咆吼(斬魔大聖)的雙重蘿莉...紫髮白衣主角蘿莉我也有點想要啦,不過好像比較受歡迎,沒看到能單買的,就算了,有收完夏娜就滿足了.
這是上一周同時出的精美盒玩三連星的第一發,接著還有另外兩款好貨要介紹~另外兩款的品質當真是十分可怕,盒玩技術也在不斷地進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