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YUJIN  灼眼的夏娜SR轉蛋 
屬性: 硬膠
購買地點: 奇摩拍賣
價格: 小全套含5款450,大全套含10款1000



隱版夏娜可以組合另一款隱版的翅膀


普版兩款夏娜,炎髮灼眼版is very good!!!


其他三隻就是些重要角色了,動畫沒看所以我不知道她們是誰(理直氣壯ing)

幕後花絮:  這套夏娜覺對不可能有之前那套泳裝版來的有魅力,所以市面上貨挺多的,尚未出現斷市情況.
然而販賣的店家為避免麻煩,幾乎清一色以普通版5隻+隱藏版5隻=大全套10隻的超大容量來賣...天哪,這可是一球100元的高級轉蛋耶,一口氣賣10隻真的很靠邀,更何況普版跟隱版本來就有一些重複性過高的人物,真正是毫無買全套的意願. 實際上對賣家來說,把貨分成隱版5隻一套及普版5隻一套來賣不是應該更賣得出去嗎?
網路拍賣中就總算找到這類賣家,我買的普版一套450也總算是最合理價格了,不然其他人都賣一套500這種明顯賺錢的價格,讓我不甚高興.大不了不買,也不做被無厘頭削錢的生意! 價格總該公道公道的.
題外話,隱藏版的那兩款夏娜我還是很想要= = 尤其是那對火翼,我對翅膀這種東西就是無抗拒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