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灼眼的夏娜 1/8 PVC名場面完成品  紅髮&黑髮共兩款
屬性: PVC
購買地點: 無
價格: 1500元



紅髮版  命運的契約ver.


黑髮版  天道宮的少女ver.



幕後花絮:  一直以來,那些姿勢單一,以大取勝的PVC模型總不會入我視界.那些上千的精緻品對我來說沒有用處,既貴且容易看膩! 只有這款例外.這款11月出的抱劍繃帶夏娜,整個讓我震撼,造功是無話可說,這個選用的名場面更是非常有魅力,屬於百看不厭的姿勢. 然而實品出來後,價格還是讓我失望啦.並沒有之前預期中大,頂多能算是中等程度的大小. 並且比一般1000元的PVC模型貴上不少,足足1500....!唉,到目前還沒有入手的能力.
這款我最欣賞部分在頭髮,當真是極其講究,做得非常完美,當初製作過程應該頗辛苦的,不是SABER的簡單一團可比呢.
如果這款價格有跌到1000,我手頭上足夠的話應該會買吧.不過我還是只想要紅髮的,偏偏一般玩家也都是去買紅髮,可惡...你們不要造成黑髮的屯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