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BANDAI 東映特攝女英雄系列
屬性: 軟膠盒玩
購買地點: 無
價格: 不明,很混亂




包裝盒外觀,做得蠻可愛的



2002忍風戰隊破裡劍藍 野乃七海  演員,長澤奈央,可愛型寫真女星.



2004特搜戰隊刑事黃 禮紋茉莉花 普通版  演員 木下亞由美,御姊型寫真女星.



2004特搜戰隊刑事黃 禮紋茉莉花 隱藏版 演員,木下亞由美,御姊型寫真女星.



2006轟轟戰隊冒險粉紅 西堀櫻  演員:新人女星 末永遙.


幕後花絮:  這一套商品很奇怪,詢問度高買氣佳,卻買不到貨,確實難以置信. 記得應該是11~12月出的,然而我卻從來沒在市面上看到貨,完全不知道怎麼回事? 頂多一~兩週的時間就賣光,我想最可能的原因也只有台灣店家進貨太少吧! 也許是太過低估玩家買氣與特攝影響力,進貨數量稀少吧. 相較於夏娜SR系列掃光後的火速再進口,這一套至今仍是了無蹤跡,無論實體店家,網路拍賣都看不到,頂多看到一,兩筆整套販賣的,價格是2000元以上...哪有人買得起=  =
        
一般玩家的想法似乎都跟我一樣,對這套想要的也僅於長澤奈央與木下亞由美兩大人氣女星,當然我還多想要一個末永遙啦. 然而這次也似乎沒有店家有單賣,沒看到有玩家成功只收到七海與茉莉花的...可能真的是進貨太少了吧! 如果貨很多怎會不愁沒單買呢! 真是可惜.只能期待是否有再版貨的捲土重來了. 畢竟這套女英雄系列似乎要推出第二彈了,也許會隨著第二彈上市將第一彈也再版推出,畢竟BANDAI的騙錢功力從來不值得我們懷疑...

期待第二彈會有刑事粉紅胡堂小梅,菊地美香人氣也超高呢! 另外...嗯...百獸戰隊牙吠白大河枒,笨呆也好好考慮一下加進選角吧. 這個Q版系列還是適合作可愛型的女生,這代中最漂亮的七海與小櫻臉部的表情都十分傳神,或更增魅力.但是成熟型的茉莉花就感覺有點怪怪的了,這種漫畫面相很難表達出她的韻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