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牙狼GARO-vol.7 牙狼翼人(天使牙狼)&女主角御月香 (本系列最終作)
屬性:超合金& ABS塑膠
購買地點: 無
價格: 1300~1500



包裝盒正面


女主角御月香最終話服裝姿勢


本套組翅膀可以裝在系列VOL.4的轟天馬身上成為轟天飛馬


不知道本套組有否附這個支架...如果可以擺出這樣懸空姿勢就超棒的!


如果加上披風以及我狼斬馬劍,就能成為最強的牙狼組合,翅膀無論裝在牙狼或是轟天馬身上都是氣勢十足!


幕後花絮:  本款商品買不起,因為實在太貴了!!! 如果跟其他小套組一樣1000的價格很OK,但是套件中沒附半把武器,只有做最好看一次的鋼牙人偶素體,牙狼盔甲,那對天使翅膀,就只剩下那個臉做很醜的女主角御月香了...臉跟身材都沒爆點...沒意義阿XD
所以只為了這對翅膀而花1300....我又不是貴公子,只能放棄了= =  
這個SIC格外開出的牙狼系列,在這第七作之後也畫下句點了,回首看看,其實還有一些可以出的東西沒出,感覺很可惜啊.例如銀牙絕狼明明也有轟天馬啊...怎麼沒出,雖然這兩匹巨馬會貴到靠北,但是擺在一起供奉可是超有氣勢....還有絕狼的烈火炎裝,其實也可以做得很精緻,可惜了~!
牙狼出特別篇"白夜的魔獸"了,鋼牙盔甲好像又有一個像阿修羅王的新型態,而且那隻北方長槍騎士"白狼"也該是非出不可,也許某天又會有新的南方守護者出來...所以...應該不用害怕沒東西買,該管好的是自己荷包,迎接下一波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