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YUJIN  一騎當千SR轉蛋  PART2
屬性: 軟膠&塑膠
價格: 6隻小全套550 , 10隻大全套950
購買地點:  奇摩拍賣



1. 孫策伯符  制服坐姿
2. 賈詡文和  化妝呂蒙偽強暴版XD
3. 呂蒙子明  漫畫第10集封面  哥德風味盛裝場景
4. 馬謖幼常  熱衣甩棍武裝
5. 典韋  漫畫第10集墓地大戰場景
6. 趙雲子龍  特A集鬥士拔刀術氣勢場景



7. 馬謖幼常  肉色內衣隱藏版 (這款人人搶著買= =)
8. 賈詡文和  脫下眼鏡隱藏版
9. 趙雲子龍  拔劍隱藏版
10. 孫策伯符  隱藏版 (坐在火堆上幹嘛...)

幕後花絮:  YUJIN出的第二代,第一代之前我也有買過. 本代本來很懶得買,但看到有超受歡迎的呂蒙哥德式服裝大刀;蘿莉提琴手典韋,以及超強的新人物趙雲姊...就還是得敗了. 製作品質這次也沒有令人失望,有進步.
      然而這代買起來十分麻煩,因為出太多隱藏版了.除此之外連配給給店家的量販蛋球中,隱藏版的數量也多得誇張,導致店家必須先以10隻大全套配套為優先,6隻小全套數目太少,價格也因10隻而特別高. 對我這不可能買同款人物不同姿勢隱藏版的窮人來說是免談的. 6隻小全套又數量少十分難找,讓我在店家與網路上搜尋了好一陣子,有夠耗力. 後來才找到一個可以單賣的好賣家,既然能單買也就沒全購的必要,我就棄掉造型普普的孫策美眉與眼鏡娘賈詡,只買了呂蒙 馬謖 典韋 趙雲4人共350元.
      小遺憾是數量有限,趙雲普通版已賣光.實際上我就覺得普版這預備拔刀姿勢好看,果然其他人想法一樣,現在拿到這隱版總就看這拔劍的手姿不順眼,就是怪怪的,沒氣勢.大遺憾則是這代把我最喜歡的孫策美眉姿勢做太簡陋! 明明宣傳圖上是那張超可愛的旗袍包包頭,為什麼成品不比照辦理??? 下次出第三代認真點吧,一騎當千這個色狼作者可是畫了一大堆可以做模型的漂亮衣服圖...這傢伙大概都只顧著畫衣服,完全沒在想劇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