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成系列假面騎士最終型態. 最強的軌跡裝著變身系列之一

物品名稱:  假面騎士FAIZ  BLASTER  FORM (555爆發型態)
屬性: 超合金
登場作品: 2003年特攝 假面騎士555
價格: 570的樣子 (預購價)
購買地點: 新竹玩具年代


包裝盒背面


FAIZ真紅最強武裝


頭部複眼的雕刻非常細緻,史上首見的的細膩,但其實我覺得雕得太細,反而失去了帥氣感,顯得有些多餘了.


由SMART BRAIN衛星引導充電,從宇宙而來的能量,讓這把FAIZ最強的武器血腥加農炮,成為劇中最震撼的一幕!

幕後花絮:  這款是我弟的,大概暑假時就買了.當時去玩具年代直接預購,等貨一到就馬上收到了. 裝著變身超合金系列越作越精緻,整體上確實沒有可挑剔之處.唯一抱怨的就是那個複眼,做太精緻了反而有點礙眼.
        最重要的摺疊工具箱可以完全變形為血腥加農炮與重劍,這是當時03年玩具技術所做不到的,時代變遷玩具技術的進步,玩家們是最能強烈感受得到. 還有570的價格是日版,代理商版大約可以便宜到450吧.就我看過這成品後,雖然日版是真的比較精緻細膩,但是以價格上差異來說買代理商版還是比較好的選擇.
        最後要說,以平成騎士七部裡面的最強騎士來看,我覺得這個真紅FAIZ是比較普通沒氣勢的.不會有一看就讓人覺得,"哇,好帥好強啊!."   比起究極空我,帝皇型態劍, HYPER KABUTO就是遜掉了.跟烈火龍騎差不多,最強就這樣?不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