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黃金牙狼GARO 12吋煌人  30CM
屬性:  超合金&鍍金塑膠
價格: 600元!!!(原價1300)
購買地點:南昌路漫畫王國


包裝盒正面各類放大圖,氣勢十足的完美塗裝色!!


從這個角度看能感受到巨大盒子包裝的魄力吧! 逼壓感十足的套組.


取出的牙狼,可動關節並不多,所以無法擺出太多姿勢,不過這足以擊敗1/100鋼彈的大小;氣勢;精緻塗裝,就已經使本套件極有蒐藏價值.除了附劍與劍鞘;還附有可握劍拳頭及掌姿總共6塊手部更換零件.

幕後花絮:  想像不到,這款由於賣不出去而嚴重跌價的產品,能從1300的起價跌到我現在的入手價600元.奇摩拍賣上還有不少在拍賣的,價格也已經低到比600略高,700多一些.賣相之悽慘不禁令我跌破眼鏡...曾在巴哈看過入手此款網友寫過一串批評文,抱怨此款成分太多是塑膠而不是合金,連帶降低了重量感與質感,在失去合金迷要求下,又缺乏太多可動性,也難怪會引起當初錯估此產品價值的玩家不滿.不知道此商品跌價嚴重的原因跟賣家間的抱怨是否也有關?

也或許因為看過那些批評,我對此款牙狼就沒抱多大期待.反正要合金,有裝著變身跟SIC GARO了,這款就沒必要在注重把玩性.30公分這麼大一隻,假如全是合金重量,拿起來擺姿勢多累人啊.現在這個重量也不輕啦,再說只看不摸的觀眾們又如何得知重量感~?所以既然這隻牙狼已經如此巨大能吸引人目光了,最重要的就是在賣相雕刻囉!

以賣相來說我想本款算是有做到的.至少臉部雕工是精緻的.所以啦,既然當初在店裡看到就是那麼搶眼,我也在之前網誌說過如果價格會掉到700以下就要買回家,最後就真的給我達成了...歸功於漫畫王國這家寶店吧,不但新貨價格公道,許多堆積的老商品更是會以超低價來促銷,我前幾天就買了這隻比五折還低價的牙狼,以及一隻麥法蘭造像的皇馬卡洛斯動態人偶,也不過150元.
雖然高興商品跌價,但是這種賠本生意做下去,我也擔心玩具店們會倒下去啊...不~我不想買的東西別跌價,想買的就跌一跌吧.例如夏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