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新世紀福音戰士 ULTIMATE ACTION EVANGELION轉蛋 (究極可動系列)
屬性: 軟膠&塑膠
購買地點: 新竹次世代
價格:350元
內容物:  EVA初號機;貳號機;零號機;第三號使徒;出擊架&收纳武器組

幕後花續: 之前完全不知道有這套的出現,是9月份一次逛街中偶然看到,就給他迷上的.如圖所示,小小的轉蛋能夠達到那麼多可動姿勢是非常誘人的!除了三台EVA,第三使徒做得也不錯,再加上這一套的"王牌作品"出擊架&武器組,就構成了敗家要素.
       
出擊架&武器組一開始完全是一堆散散零件,也沒有說明書,所以只能一塊塊自己想辦法組裝起來,還真的是很費工夫...不過辛苦是有代價的,將初號機擺在出擊架上,再將三號使徒的爪子架在初號機脖子上,就構成了動畫中的經典畫面.以經濟實惠轉蛋完成以往難以想像的經典畫面重現,就是現在玩具技術進步的最佳證明!讓老玩家發現新感動的高科技!
  
武器組種類五花八門,包括零號機狙擊用的那把超級長步槍與超大盾牌;二號機有名的小刀;初號機劇中該有的基本配備也一應俱全.武器換裝也成了這套的一大樂趣.只是因為東西都小,不小心保存可是會弄丟並找不到的. 另外,雖然可動關節多與裝備多,不過細看下本款EVA三台的造工雕刻稍嫌粗糙.沒有一般美少女轉蛋的面孔精細(廢話,美少女就靠賣臉啊)  面相雕琢粗糙是本套的唯一缺點,是以後可以更加改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