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baidu皇馬吧

皇馬輕取弱旅 卡西怒罵范尼

2006年10月23日凌晨三點,這個星球上同時發生了兩件足以載入史冊的大事。F1巴西站
大獎賽落下帷幕,車迷們送走了陪伴我們十六年的舒馬赫。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第七輪最
後一個場次的比賽在馬德里伯納烏球場開球,球迷們迎來了陪伴我們十年的預言家卡洛斯
。卡洛斯是皇家馬德里最差的球員,他身高一米六,體重一百六,並且和少林寺方丈一樣
沒有頭髮,他早些時候說:"如果我們想贏,我們就能贏",被巴薩的球迷批評說:"以為
你們是巴薩?想贏就贏"。巴薩偉大的中場德科放話說"我們寧可戰死也要全取三分",口
氣中以為自己一死就能來三分,聽得世界足球先生、巴薩足球教父羅納迪尼奧身心大快
,說:我們要三比零勝!
卡洛斯笑著說,有一個人能讓巴薩達到戰死的願望,他就是我們
的小弟弟羅比尼奧。

正是由於上面的各種預言和誓言交織在一起,才讓全世界的目光很快從巴西的F1賽道轉移
到伯納烏球場。大家都想看看德科如何戰死,羅納迪尼奧如何三比零,在大家的期待和
鼓勵中,皇家馬德里和巴賽隆納的球員踏上了伯納烏的球場。

中場開球後,巴薩搶到球並迅速發動進攻,在皇馬的球門左側羅納迪尼奧很懂事的把球
傳給拉莫斯。拉莫斯是一個業餘邊後衛,由於皇馬的助理右邊後衛一個在家抱老婆,一個
在醫院修養打點滴,所以才派業餘球員上場。兩分鐘後,拉莫斯給勞爾傳球,由於競技水
準太差等原因沒有把球傳到勞爾腳下,而是碰到隊長的頭彈進巴薩的球門。裁判判進球有效後
,勞爾很傷心,以隊長之貴破弱隊之門,甚為可惜。坐在教練席上的卡配羅緊繃著臉,為
自己的球員不給弱旅面子、不懂主客禮節,以大欺小而不滿。

接下來的時間教練通過喊話控制了隊員進攻的欲望,基本是在中場看巴薩控球玩,巴薩把
球傳到皇馬腳下的時候,他們更多的是對著門柱打,伯納烏的天空上面響徹著清脆的球打
門柱聲,一直到中場休息,德科未曾死,羅納迪尼奧也不見動作,經常在皇馬中場愛默
森的胯下鑽過拿球。

中場的更衣室,勞爾向主教練承認了錯誤,認為自己不該犯下如此錯誤,以大欺小。卡配
羅嚴肅的批評了隊長,要求下半場一定要讓客人進幾個球,雖然三比零是不可能了,但我
們可以一比四,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上半場沒事幹比較鬱悶的卡西拉亞斯在更衣室大
發脾氣,說你們不讓球跑到我這邊來,我在場上沒球踢,這是一個職業球員的恥辱,強烈
要求自己和範尼換位,並且威脅如果後衛再不讓球到門前自己將在本場結束後跟隨巴薩去
巴賽隆納,那裏的球門前經常有皮球飛舞,打在門柱和橫樑上發出悅耳的聲音。範尼騙
卡西拉斯說,等我在他們門前大腳傳給你,你傳給我,咱倆玩,不讓別人玩了,比賽結束
後我給你買糖吃,凱西利亞斯信以為真,戴上手套,高高興興的上場了。

下半場為了防止德科戰死,馬德里婦幼保健站的工作人員把救護車開到球場外等待救人
卡西拉斯也在門前等著範尼的傳球,心裏幻想皮球在兩個球門前傳來傳去,恰似天空彩
虹,美麗無比。果然見小羅比拿球,範尼從中間插上,小羅比起腳,範尼接應。"操!沒
長眼睛啊!"卡西拉斯大罵的同時,皮球再次進入巴薩的球門。看臺上的球迷為精彩的
表演歡呼的同時,主帥一臉難堪,卡西拉斯撕開嗓門大喊:我在這邊!我在這邊!

後來用不會傳球的貝克漢,感冒的雷耶斯換上拉扯羅納迪尼奧的愛默森和不給卡西傳
球的範尼後,成功的抑制了皇馬的失誤,不過因為吹牛太大不好意思,巴薩球員一直低著
頭踢球,直到比賽結束。

本人在夢中採訪了皇家馬德里的幾位隊員,勞爾因為失誤進球,處50元罰款;範尼惡意進
球,毫無風度,傷害弱隊感情,嚴重犯錯,罰款100
;卡西拉斯場上沒有任何表現,扣
掉獎金;小羅比因為盤帶有功,回防積極,獎泡泡糖兩個,美女一個;卡洛斯烏鴉嘴,讓
巴薩很難受,打屁股三下;貝克漢和雷耶斯成功阻止了皇馬欺負弱隊的進程,獎下場首
;賽後卡配羅請巴薩隊員吃飯表達歉意,除羅納迪尼奧和德科外都出席了宴會並且表
示了對皇家馬德里的不屑後連夜冒雨趕回巴賽隆納。卡西拉斯說,我覺得全世界有三個
人決不能相信,他們就是羅納迪尼奧、德科和範尼。我對範尼撒謊決不原諒,因為這是
他的一個現象!

看到沒?要比酸人,皇馬迷也會酸的!只在於品格操守高低問題.這篇文真是大快人心,爽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