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之戰”以皇馬在主場2-0完勝巴薩落幕,10年後重新回歸西甲賽場的 卡佩羅的卻確給銀河戰艦帶來了好運,本輪結束之后皇馬以落后巴薩和瓦倫西亞2分的微 小劣勢排名第4,復甦形勢繼續看張,聯賽冠軍之爭也再度呈現了三強爭霸之勢。

 以下是《世界報》對每名球員在比賽中的簡要點評:

  皇家馬德里:

卡西拉斯(8分):完美。他擊退了所有敵人推到門前的攻勢,其中還阻擊了一次羅納迪尼奧精彩的任意球吊射遠門柱。他的穩健讓全隊都運轉了起來,可以說是本場比賽皇馬 勝利的頂梁柱之一。

拉莫斯(6分):第一腳傳球就把球很舒服的送到了勞爾的頭上,因此幫助後者打進了全場比 賽第一個進球。他在邊路的助攻幫助球隊豐富了進攻套路。

埃爾格拉(7分):他與卡納瓦羅一起在卡西拉斯身前豎起了一道屏障,凍結了對方的前鋒 古德約翰森,全場表現都很穩健。

卡納瓦羅(7分):非常有說服力的表現。在后防線上充當了領袖的責任,讓我們想起了那 幫助意大利捧起世界杯時的球員。梅西總是想要利用跑動避開他的阻截,但是在中路他的 穩健有如一道屏障。

卡洛斯(6分):上半場他疲于應付異常活躍的梅西,不過下半場表現得很穩健,留在卡西拉斯的身邊,對同伴的補位很及時。
埃莫森(4分):險些因為動作過大吃到第二張黃牌,好在最終沒有發生,就卡佩羅布置的工 作他完成得並沒有出現大的問題。

迪亞拉(6分):他讓對手的中前場失去了聯繫,特別是凍結了德科的發揮,並讓古蒂對于壓上進攻沒有了后顧之憂。

羅比尼奧(8分):向伯納烏又一次展示了自己精彩的表現,讓贊布羅塔疲于應付他的突破、假摔以及其他本領,非常漂亮的中路傳球幫助范尼踢進了第二個進球。

古蒂(7分):第一個進球正是由他的組織發起的,盡管不像他在中前場的同伴們一樣光芒四射,但是他的回歸為球隊重新帶回了激情。

勞爾(7分):他的回歸向我們展示了自己重建的王者氣質,以一記非常漂亮的頭球為皇馬打進了第一個進球,還擊中了一次門柱,整個90分鐘我們都能看見他在壓迫、跑動以及與對手們戰鬥。

范尼(7分):在最恰當的時間成為了致命殺手,抓住了屬于自己的機會,與中場的隊友們配合非常默契,在伯納烏完美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務。

巴塞隆納:

瓦爾德斯(5分):兩次失球他都負有一定的責任,如果不是門柱和橫梁幫忙,球隊還會丟掉更多的球,只有一次阻擊了范尼的單刀球還算是他全場比賽的唯一亮點。

贊布羅塔(4分):羅比尼奧讓他在上半場疲于應付,下半場則變成了范尼,後者打進第二球時正是他負責盯人,他的糟糕表現讓球隊門戶大開。

普約爾(5分):是球隊后防線中路的領袖,盡管馬克斯扮演這個角色更加合適,在對方進攻時他還是盡心盡力了,不過距自己的最佳狀態還很遠。

圖拉姆(3分):在勞爾得分時沒有盯住人,結果只能目送他把球頂入球門,在對手反擊時顯得回防的速度很慢,同時也缺乏有說服力的表現。

希維尼奧(4分):作為替代范布隆克霍斯特出場的人,羅比尼奧在他這一邊制造了不少麻煩,盡管在進攻上投入了不少精力,但在主要職責的防守上卻沒表現出應有的水準

哈維(5分):他和伊涅斯塔的組織讓巴薩的傳球節奏不錯,但卻被同伴拖慢了速度,上半場我們幾乎看不到他的身影,而那時卻是球隊最需要他的時候。

伊尼斯塔(7分):他的表現讓巴薩有了一絲生機,努力的為前鋒線制造機會,但是沒能給卡西拉斯製造真正的麻煩。

德科(3分):葡萄牙人在比賽中經常找不到身影,皇馬的中場隊員甚至可以很輕易的堵截他。

梅西(8分):他是皇馬后防線上的噩夢,不停的換位跑動讓防守他的皇馬隊員難以招架,特別是速度的優勢令人害怕,在中路、左右邊路他的表現都很搶眼。

羅納迪尼奧(5分):和上賽季在伯納烏贏得掌聲的他相距甚遠,被皇馬隊員盯得很緊,特別是拉莫斯的貼身防守,在這里找不到屬于他的時刻與身手。

古德約翰森(1分):浪費了梅西所制造的球隊最好的一次破門良機,經常都失去自己的位置,而且狀態也很糟糕,最後里杰卡爾德不得不做出替換他的決定。

薩維奧拉(5分):只有35分鐘的時間給他表演,加快了球隊進攻的速度,也制造了一些威脅

久利(4分):他的替補入場並沒有讓巴薩得到他們想要的結果,一直留在前鋒線上的他并沒有提到替換德科加強攻勢的作用。


是的,好感動好感動的一勝,用全體隊員燃燒生命所拚來的一勝!而球員表現就如同字體顏色般,是一片火紅與一片慘綠! 皇馬加油繼續保持這樣鬥志啊!把西甲冠軍給奪回來吧!!!GOGOGO,哇哈哈哈,那群囂張很久的巴薩人,輸P幣輸的慘不慘啊!~賽前不是很囂張的預測能大勝多球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