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牙狼GARO-vol.5--心滅獸身  狂暴牙狼 (本系列第五作)
屬性:超合金& ABS塑膠
購買地點:無
價格: 本款有跌價趨勢,從剛出版到現在,大約是1500元.


外盒包裝正面
比本系列第四彈的轟天馬組還要巨大!整雙手臂要非常環開才能抱得住;就算買下用摩托車也載不回家,因為根本哪都擺不下!!!


心滅獸身的尾巴附有加長道具,可以增長到家中沒有任何地方擺置的誇張長度.


失去控制的魔化牙狼  頭部特寫  造工精緻無比.



幕後花絮:  果然對所有想收藏的玩家來說,金錢不是問題,畢竟這比前一彈轟天馬還要便宜了.問題是在它的體積 囧  
這種一定要125cc才有可能勉強放著載回家的體積與重量,實在太誇張! 想當初我在萬年看到實品時也是一整個傻眼,怎麼能大成那樣?真是大到靠北的魔獸.即使魔力失去控制,鎧甲暴走,體積也增加太多了吧= =?
我不買的原因在於經濟能力囉.畢竟本系列的2與3會要補買,而之後更會有第六彈"暗黑騎士魔狼"與第七彈"天使牙狼"兩隻價格也數張小朋友的超靠北頂級貨...相較下,只是隻魔獸的心滅獸身,也只好忍痛放棄...
根據巴哈版友所說,本款價格跌得頗快,與GP03  1/144那個手提箱相同,都是試作圖出來後網路上一堆人說讚→店家就拼命進→買的人就那幾隻→崩盤......   當初我也是想買GP03想得要命,最後也是看到那個旅行箱包裝就搖搖頭離開. 而大家都跟我一樣...
知道這系列有跌價趨勢後以後或該認真考慮入手時間...那隻12吋煌人如果真的能跌到700有找,那我非去買回家供奉不可!

最後是巴哈版友的心滅獸身帶回家實例演出:
帶回去時還跟朋友商量要怎樣帶回家(雖然是自己的薪水花的~但是老媽看到不免還是會唸~這是繼GP03~HG版後最大戰利品)
想了一個辦法...在朋友家找了塊紅布...叫朋友跟我回家..
跟老媽含糊的理由是...

媽~~~我請了一尊虎爺回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