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喜可賀,CCTV出了有中文講評的歐洲冠軍盃比賽精華,反正小組賽也才6個比賽日,就來作個紀錄順便加點感想吧,難得我這麼有心能看完全部的歐冠比賽.這可是完全屬於我意見的短評,非常情緒化,看了不爽,我可沒輒喔.

A組
巴塞隆納5-0索非亞列夫斯基: 
        不令人意外的比分,對手是保加利亞史上首次打進冠軍盃會內賽的球隊.與巴薩的實力差距是巨大的.值得注意的是巴薩進球者分別為伊尼斯塔;久利;普約爾;艾扥以及羅納迪尼歐.毫無重複,顯現了極為恐怖的多點開花能力...傷停補時小羅的進球堪稱本場最佳,非常高難度的美妙進球!為什麼世界盃就完全辦不到咧?

切爾西2-0文達不來梅 (我有看完整場):
        不來梅在這絕望之組並沒有放棄希望,而是放棄了週末德國盃比賽來全力應付這場冠軍盃賽.切爾西實際上也還沒有成功磨合,但是實力差距還是明顯.不來梅因為後衛的低級失誤被埃辛破門後便完全處於下風.克洛斯雖然有2個機會展現了他良好的頭球實力,但始終沒能破門.切爾西雖然進攻還有問題,但是防守上還是全歐洲最穩健的,穩到可怕.  另一個進球者是巴拉克.狀態神勇的德羅巴爭頂被推倒後贏得點球,LP將其讓給了芭樂.而巴拉克的射門力大又角度刁鑽,為自己的第一球在新隊伍立下奠基.據說巴拉克的轉會是ADIDAS的要求而非莫里尼奧的意願,確實在比賽中看到LP與芭樂很難共存,巴拉克顯得太過客氣,沒有了在拜仁的霸氣與威風.我倒希望他能加入其他球隊一顯風采,畢竟他還是堂堂德國皇帝,不要來跟小藍搶位子.  而舍夫琴科,距離那個米蘭的7號還差得很遠,我幾乎不認得他是這幾年米蘭那個嚇死人的核彈頭了.這場球中左路的帶球竟然都過不了人,感覺有點悽涼.但是私心倒覺得有點暗爽.如果一昧買大牌就真的無敵哪還公平!

B組
拜仁慕尼黑4-0莫斯科斯巴達
        上半場佔上風的竟然是莫斯科!但是卡恩的神勇表現讓他們無功而返.而下半場開場3分鐘皮薩羅的漂亮單人進球開胡後也將拜仁士氣打起並且放鬆心情,接著打出多次非常好看流暢的配合.聖塔克魯茲第2分,施威因斯泰格漂亮的凌空抽射第3分,薩琳哈米季奇的第4分後,卡恩又以神乎其技的一個撲救為比賽畫下完美句點.

里斯本競技1-0國際米蘭
        大冷門!賽前國米對葡萄牙隊伍的弱勢真正體現出來!里斯本憑著嚇人的主場優勢氣氛將國米打得喘不過氣.最終憑藉從瓦倫西亞轉來的卡內拉一腳世界波超級遠射洞穿扥爾多大門.在維耶拉吃下紅牌後國米就失去了希望.整場球只有阿德與伊布的2腳遠射是像樣的.看來國米距離最強,還是有差.

C組
加拉塔薩雷0-0波爾多
        打主場的土耳其球隊略佔上風.也看到新加盟的日本國腳稻本潤一的演出,可惜是一腳離譜的遠射.悶戰中沒有太多精采鏡頭,但是波爾多是賺到的,從地獄主場成功全身而退.

PSV埃因霍溫0-0利物浦 (我有看完整場)
        上週末聯賽0-3慘敗的紅軍作出了7個人的大替換.這也是經過轉會市場後實力得到很大補強的利物浦所能辦到的.但是遺憾的是全隊都不在狀態,而運氣更是糟糕! 庫耶特,貝拉米,佩南特,岡薩雷斯,奧雷里奧等新援全數上陣但是明顯沒有默契,打不出太多有效配合.貝拉米的穿插跑位作得很不錯,沒進球是唯一遺憾.庫耶特目前本領與身價依舊不合.西索科雖然搶斷很好,但是傳球跟帶球實在很糟糕,到底是他狀態差還是實力問題?他距離頂級後腰還是差太多了!佩南特也好不到哪去,除了速度外幾乎是一無是處...而PSV面對小組中最強對手也是打得很保守.沒有全力的進攻.只有10號科內與11號門德斯的遠射為雷納帶來不少麻煩. 而阿隆索與傑拉德上場後也未能改變形勢,始終處於混亂狀態,前場中場後場都混亂.最後包子的刁鑽遠射沒能進球雖可惜但公平,因為整場球利物浦都不占任何優勢.

D組
奧林匹亞科斯2-4瓦倫西亞
        非常精采的較量,主隊先開胡,而34分鐘由利物浦回歸西甲的前皇馬強力射手莫里恩特斯接應維拉助攻得分,又在5分鐘後在安古洛射門被擋出後補進空門祝隊反超! 下半場主隊再度扳平,但在前世界足球先生里瓦度竟然面對空門踢飛後似乎也失去運氣,85分鐘被瓦輪青年軍的阿比奧爾左腳破門,徹底失去鬥志後終場再被莫里角球直接頂進完成帽子戲法! 說也奇怪, MORO在皇馬,摩納哥,瓦倫都有優秀的發揮,為何在利物浦就總是沒有感覺無法進球,真是遺憾.不過這場球的戴帽還是有運氣成分,MORO是否真的復活還需要繼續觀察呢.

羅馬4-0頓涅茲克礦工
        頂替醜聞祖文與佛羅倫薩晉級冠軍盃的羅馬,令人意外的上半場是挨打的.若不是礦工前鋒把握機會能力太差,早已落後多球.但是下半場從國米轉來的7號皮薩羅上場後改變了形勢! 11號前鋒塔代伊率先開胡,王子扥蒂更在禁區邊左腳打進一個十分漂亮又高難度的遠射,好好展現了比世界盃還要優秀的身手. 接著剃了個大光頭的德羅西接應皮薩羅角球頂進第3分,最終皮薩羅又在3.40碼距離用世界波遠射完成血洗,更為自己的超優質表現畫下完美句點.

終於寫完了,我每次寫篇網誌可都是很費時間與腦力的...(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