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12點ESPN衛視體育台直撥了本季歐冠的分組抽籤儀式...(不撥西甲撥這有屁用!) 32支隊伍分為四個級別,由上賽季歐冠的最佳門將萊曼;最佳後衛普約爾;最佳中場德科;最佳球員羅納迪尼歐四人上台領獎並來親自抽籤分組!!!

A組 巴賽隆納  切爾西  不來梅  索非亞列夫斯基 

B組 國際米蘭  拜仁慕尼黑  里斯本競技  莫斯科斯巴達

C組 利物浦   PSV埃因霍溫  波爾多  加拉塔薩雷

D組 瓦倫西亞  羅馬  奧林匹亞科斯  頓涅茨克礦工

E組 皇馬  里昂  布加勒斯特星隊  基輔迪那摩

F組 曼聯  塞爾提克 本菲卡 哥本哈根

G組 兵工廠  波爾圖  莫斯科中央陸軍  漢堡

H組 AC米蘭  里爾  雅典AEK  安德萊赫 

A組: 巴薩隊長普約爾親自將宿敵切爾西抽入了自己的小組裡,這幾年來年年碰頭,奇妙到極點的死冤家,這不得不讓大家極度懷疑,歐冠抽籤真是有很大的作弊可能啊XDD 親手抽籤的普隊長先生也是笑容僵硬XDD  這兩支超強者晉級是必然的,而德甲不來梅真的可憐了.去年好不容易擊倒義甲烏迪內斯闖進16強戰,並在16強上演出差點搏倒祖文特斯的精采比賽;今年卻是倒足大霉,幾乎可確定少去16強的歐冠大筆金子收入了.

B祖: 國米對拜仁,這是看足球以來未曾欣賞過的豪門對決組合,是本屆小組賽最令人期待不已的對戰!但是少掉核心巴拉克而實力減弱的拜仁只能憑藉鬥志發揮奇蹟,才有拿下小組第一的可能.葡萄牙的里斯本競技有可能發揮攪局能力並扮演黑馬.

C組: 姑且不論有歐冠8強水準的荷蘭最強PSV,加拉塔薩雷的土耳其地獄主場更是讓每支豪門都畏懼的,今年很遺憾的是紅軍利物浦要面對這場地獄...利物浦必須如上賽季小組賽般場場都有水準發揮,不然冷門是必然的...

D組: 瓦倫西亞跟羅馬在02年歐冠小組階段上也碰過頭.當時瓦倫西亞客場1:0險勝,主場卻是0:3大敗給獨中兩元的扥蒂狼隊.雖然另外兩隊有著一定的攪局能力,但是不出意外瓦倫跟羅馬應該還是能穩穩晉級.

E組: 幹你娘又是里昂;又是基輔!根本是複製去年的籤表,凸. 完全讓人興奮不起來的組合...去年皇馬跟里昂大戰的結果是0:3與1:1,被擠到小組第二晉級而在16強遇到兵工廠= =  今年這是個復仇的機會,將里昂黑店的鐵腰迪亞拉昂貴買下後,敵消我長,皇馬勢必要把握這次與里昂間的惡戰.基輔的話,一想到小貝又要去雪地戴手套披圍巾踢球就很幹  囧

F組: 曼聯抽到上上籤,我懷疑曼聯每年都給UEFA不少錢,怎麼每年都能抽到不怎麼強的對手...不過這組有葡萄牙本菲卡,去年小組賽正是最後一輪敗給本菲卡而進不了16強淘汰賽,這樣的奇恥大辱,希望魯尼C羅費迪南都謹記於心,今年一定要報仇報仇報仇!!!另外,塞爾提克與曼聯除了上演英格蘭內戰,更是中村俊輔VS圤智星的亞洲最佳足球員大戰!!!

G組: 波爾圖跟漢堡都是看似不好打實際上可能不難打的,一切全看阿森納本身心態,如果像去年那樣無敵的防守能保持,不回到去年以前的歐冠一條蟲狀態,兵工廠小組第一沒有問題.

H組: 因為醜聞倒楣地多打資格賽的AC米蘭在抽籤上還了運,是最上上籤.可以多留點力在意甲聯賽上打好了.也希望英薩吉能把握對手多進幾球回到02年那個歐冠最強殺手;而吉拉迪諾也突破歐冠0進球的尷尬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