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射手克雷斯波從切爾西租借到來之後,今天下午,國際米蘭又以2480萬歐元的轉會費將瑞典前鋒伊布拉希莫維奇招攬隊中,莫拉蒂的目的再明確不過了,那就是義甲聯賽的冠軍,真正自己奪得的冠軍。

  尤文降級了,米蘭扣分了,06-07這個新賽季對藍黑軍來說是一個難得的奪冠契機,所以莫拉蒂才敢如此大膽,然而,大牌是都買來了,但問題也隨之而來,原本國米的鋒線上就不缺人,現在更是「人才過剩」!

  來了克雷斯波和伊布,曼奇尼必定要鋒線進行大手術,24歲的巴西球星阿德裡亞諾正值當打之年,是球隊絕對的主力,而新人伊布也只25歲,加上他對義甲聯賽的熟悉程度,相信可以很快適應國米打法,新賽季裡,這兩人將是主力的不二人選。

  來人勢必要走人,馬丁斯和克魯斯幾乎是鐵定要走的人,關於年輕的尼日利亞小將,此前早已經爆出了不少關於他轉會的消息,國米遠赴倫敦與熱刺進行熱身賽期間,不少媒體就爆料說雙方已經開始商討馬丁斯轉會的相關事宜。

  至於克魯斯,這位技術全面的阿根廷中鋒是上個賽季國米的最佳射手,在阿德狀態不佳的時候,正式替補上陣的克魯斯幫助藍黑軍團打進一個又一個進球,取得一場又一場的勝利,也因此,曼奇尼肯定不想放走他,不過阿根廷人一直都渴望能得到主力的機會,克雷斯波和伊布的到來令他徹底失望,出走也就成了他的唯一選擇,更何況表現出色的克魯斯早就吸引了其他球隊的注意。

  不過,即便是走了馬丁斯和克魯斯,曼奇尼的問題依然很多,克雷斯波之所以從強大的切爾西投奔藍黑軍,為的就是一個主力,如果曼奇尼讓他繼續打替補,阿根廷人心裡肯定有矛盾,這對目標奪冠的國米來說並不是個好消息。

  此外,幾乎坐定主力的阿德和伊布之間也不是好協調的,眾所周知,這兩人都是帶刺兒的主兒,兩人在一起難免會有點誰也不服誰的意思,想讓他們相互支持,恐怕不是件容易的事。

  義甲新賽季還有一段時間揭幕,這中間正是曼奇尼協調他的前鋒隊員的寶貴時間,國米能否在新賽季裡輕鬆衝擊冠軍,還要看總教練的掌控大局的能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