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1:被斑馬不死者擊敗的加連
圖2:趕到的劍崎探視橘
圖3:橘與小夜子的告白
圖4:一之瀨仁拜託始作他的保鑣

劇情: "只要一跟這個傢伙交手,我內心的本能力量就會高漲起來!" 始與劍崎爆發激烈的決戰,但在打得難分難解時栞傳來了市區內斑馬不死者的出現,為了更多受害的人,劍崎只好說: "等等,我一定會跟你做個了結的."便離開. 趕到的劍崎看到的是戰力低落被打敗的橘的狼狽相.
        橘跟小夜子告白自己的工作以及正面臨的恐懼心,小夜子願意放下自己的醫生工作和橘一同前往南方島嶼旅行,過愉快的日子;然而橘不願就此逃避,以寂寞的笑容回報說: "別說傻話了,妳不能丟下病人不管的.我的問題我自己能解決的!"
        劍崎跟栞與虎太郎討論關於始: "每當我跟他戰鬥時,我能感覺那傢伙是與生據來的戰鬥機器.在戰鬥時,他總是那麼興奮,快樂!" 虎太郎得知始是不死者後對天音母子感到十分擔心;而栞則說不死者搜尋器必須等不死者的攻擊生物節奏超過一定數值才會產生探側反應,所以現在無法隨心所欲找到始的下落.
        四處徘徊的始打跑一群混混救了一個年輕人,年輕人一之瀨仁拜託始作他的保鑣,兩人可以一同完成偉大的夢想.
        伊坂找上了橘,他說他有辦法醫治橘的心理,橘不肯聽從而使伊坂化為原形,強大的方塊J孔雀不死者!!! 橘覺悟這是自己最後的戰鬥,拚命的衝向對方...等劍崎趕到後四處是無人的,畫面轉到在研究所裡,橘被浸泡在奇怪的綠色溶液中.伊坂笑著說:"我會讓你重生的."

心得: 伊板的真面目有震撼性十足的強悍感.孔雀不死者的外型我覺得十分不錯! 而一之瀨詢問始在想什麼,始的回答: "我沒有在想什麼,我只是很想破壞掉眼前這所有看到的一切..." 真是有夠可怕XD
        當然啦,劍跟卡里斯的決戰打得十分精采,這樣半途停火的方式也還蠻搞笑的,劍崎有夠忙碌,打完那邊再回來跟你算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