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很久還是該寫,畢竟也是難得的踢球日嘛. 那天是周六,中午熱死,下午我打工完後卻給我開始下大雨,讓我一陣絕望.
      但是我坐捷運很快到了景安站後,發覺雨很小,所以還是盡量盧大家來,幸好大家都去了. 叫我們去那裡踢的口真他媽不會帶路,騎那麼快還一直鑽一直鑽,自以為很帥....= =  後來到小學球場後與總算差不多停,加上口的同學,來個6打6全場戰.
      ㄟ...反正口的同學很強就是了,不但能過人也會作小組配合,口會過人會射門不會傳球,大概就像是巴羅斯那類低頭自幹型前鋒吧.也給他射進一個豪洨遠射;不過那球比起小胖的那記更為豪洨落葉球又有差了.
      總比數忘了,我們直到永銘爸的前來才能穩住形勢,但是,體力跟速度在足球場上最重要,他們整隊包括口都是速度既快又有體力回防,全攻全守讓我們十分難打.所以慘敗也是沒法度...辛苦拚命防守的各位隊友了
      我的表現不好,6個好機會只打進3球.甚至單刀也沒射進,明明我很冷靜,卻莫名其妙沒能把球射到想射的位置...只把握住搶點機會,自己慚愧無比.所以一直懶得,不想打這篇.身為攻擊核心,我該做到更多.
      其他的...重圍兩次中柱也很莫名其妙,俗彥因為緊張沒能踢進空門也很可惜,但那都是球星也會犯的錯,沒啥好內疚的.
      大家下次再加油就好!!!找口他們復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