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前,魯尼和C羅納度在通道內寒暄,兩個人還開著玩笑,但到了場上各自為戰曼聯的隊友情義放到了一邊。在魯尼踩到卡瓦略後,葡萄牙球星、魯尼在曼聯的朋友克利斯蒂亞諾-羅納度跑向裁判,要求出示紅牌,魯尼氣憤的將他推到一邊,而埃利松多很乾脆的將魯尼罰下。

 


      在為英國BBC做解說嘉賓的前英格蘭前鋒希勒,看到轉播後怒不可遏! 電視畫面顯示,在魯尼被罰下走向場邊時,C-羅納爾多沖著葡萄牙的替補席擠了一下右眼,看上去顯得很得意。對此,希勒憤怒的說,魯尼回到曼聯後應該找羅納度算帳。

 

 

  “我想魯尼在回到曼聯的訓練場時,應該找根棍子給羅納度一下。”希勒說。在本屆英格蘭隊中,前鋒成為了大問題,魯尼剛剛傷癒,歐文受傷離開,克勞奇又發揮不穩,埃里克森一定希望擁有當年那個攻城拔寨的中鋒希勒。

 

 

  BBC的另一位嘉賓、前英格蘭名宿阿蘭-漢森則將矛頭指向了埃理克森。“我認為是主教練導致了英格蘭的失敗,他從來就沒有調教出這支球隊的最好水平。看看這些球員,你能做的只是質疑主教練。”

      很得意嘛....幹! 你的演技果然遺傳了葡萄牙人優良的血統,繼承了偉大的騙子傳統. 賽後馬上宣布自己要丟下曼聯轉投皇馬.原來早算計好才那麼囂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