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1-4慘敗巴西被淘汰出局,原本對世界盃前景無限看好的日本輿論顯然無法接受這樣慘澹的成績,主教練Zico濟科成為了被炮轟的主要對象。而可以肯定的是,這屆世界盃後濟科走人已成事實,日本隊新主帥也逐漸浮出水面。心有不甘的濟科咽不下這口氣,他將世界盃慘敗的原因歸咎於國際足總。

  「誰制訂了世界盃的賽程,誰就是個只懂經營不懂足球的笨蛋,」濟科一開口就滿肚子牢騷,「我們受夠了熱浪的苦,這嚴重影響了我們的正常發揮。」濟科認為國際足總很不公平:「日本與克羅埃西亞的比賽,為什麼派一名比利時裁判來執哨?如果日本還算一支亞洲球隊,而克羅埃西亞來自歐洲,我認為裁判應該來自另一個大洲,但我們沒有足夠的影響力讓國際足總作出有利於自己的安排。」

  濟科越說越氣,「為什麼巴西、德國、義大利和阿根廷不需要在分組賽中碰面,我想那些所謂的小球隊既然已經來到了世界盃的賽場上就應該受到公平的對待。」雖然在世界盃開始之前國際足總與所有的總教練簽署了一個公約,不准對國際足總提出言辭激烈的批評等等內容,但濟科清楚自己在日本的帥位不長,拍拍屁股走人前把他看不慣的都罵了個遍。「我不會對我認為錯誤的事情保持沉默,我有責任出來講實話。」

  目前,日本足協正忙著尋覓國家隊新總教練,據悉,法國前國家隊隊長德尚成為了大熱門,日本足協已經與德尚進入了實質性的談判階段。 

      .....輸球就輸球,失敗確實是濟科只注重技術而不注重球員體力所造成的原因.不肯承認自己的錯誤,反而找一堆莫名其妙的理由來推託,有夠可悲.也難怪包西同胞都看不過你的所作所為,教練配雷拉還故意在比賽中換上三號門將來羞辱你...好歹濟科你也是有名的前球星,拿出點擔當吧,不要再敗壞你的名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