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俗諺問我要不要去夜店看球,而且是跟輔大熱舞社正妹約. 哈哈,雖然很害羞還是要去啊.
        先在東區遠企跟俗諺朋友保羅,又稱砲王碰面.是他要帶我們去的.在他來之前我跟俗諺先逛逛了遠企裡面,真是可怕的名牌店大樓.連廁所都高級得像大飯店,東西價格反映出這豪華的場景,連生活工廠的玩意都賣得貴死人!
        後來保羅帶我們去店裡,看到門口我就發現,這不就是PPT傳說中的看球勝地之一,S&S都會館嗎!!! 早就耳聞已久,想不到這麼快就有緣一見啊~
        跟正妹們見到面了,3個,還真的是很正,而且不會帶給人那種過於成熟又高傲的感覺.  可悲的是,旁邊有一大群男生在,原來這是輔大熱舞社的集體看球之旅啊,嘖.
        保羅說他不知道會有男的,就算了,認真看球才是我的目的阿,哈哈.葡萄牙對伊朗大家都很認真看,只是那些熱舞社男的很明顯是門外漢,還硬要跟正妹解釋足球,我跟俗諺聽了一直偷笑,還有糾正. 連伊朗跟葡萄牙分別是哪隊都搞不清楚還講得那麼大聲,讓這個包廂會很丟臉呢= =
        好不容易德科世界波,當時氣氛真的很HIGH,不過比起那天銅猴子還是差遠,畢竟英格蘭進球我是想跟老外一起擁抱的.
        比賽結束後在幹嘛?旁邊有撞球室跟足球遊戲機可以玩,輔大正妹CANDY的朋友和保羅一隊,我跟俗諺一隊開始玩,哈哈,很好玩耶!正妹用暴力轉機台,幾乎快把機台掀了,笑死.不過最後我跟俗諺還是被暴力打法擊敗了XD
        後來旁邊兩個老外來找我們一起玩,幹,這才發現原來遊戲機是要這麼玩低!原來一群木偶也能使出戰術跟傳球啊,真是大開眼界!我跟俗諺最後被慘電離開,換成3正妹中最正的那個再找一搭擋來跟他們挑,打得比我們好,囧.   老外不但強又隨和,真的很有趣,哈哈,下次真想跟他們來挑勝利足球!
        捷克對迦納,看完上半場因為保羅已經快掛了我們只好陪他離開,反正輔大人也要走了,不過我倒真的很想呆下來繼續看義大利,看義大利的外貌協會正妹一定很多. 後來就買宵夜回俗諺家繼續看啦,一口氣也看完義大利對美國才睡覺.
        S&S,裡面的環境很舒適,又高級.當然吃的東西是很貴啦,包括一盃可樂就要100.但是高消費高享受,東西好吃,又有遊戲機那些可以玩,這樣的環境比起免費的銅猴子當然是好很多的.而且在S&S裡等人釣的正妹還真不少,俗諺,下次讓厚臉皮保羅去邀吧
        最後隨便說幾個感想,壽星那個正妹太正,我想都不敢想了.我比較喜歡一起玩遊戲機那個,看起來很文靜不過玩遊戲能判若兩人的;還有我挺喜歡保羅,大笑起來完全不會讓人感到機掰,對任何事物都很抱持興趣,不自以為是,極夠朋友;隨合不小氣;嘖嘖,這樣才像男人啊!下次在找他一起去玩吧,俗諺.跟不認識的人在一起,有時候比跟朋友在一起還有趣呢.
        噢,吉拉迪諾進球後的拉小提琴慶祝超帥!!!
        還有,期末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