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型:3-4-3
        門將:希斯洛普
        後衛:拉姆 普約爾 格裏格拉 
        中場:哈維 卡希爾 皮爾洛 羅西基
        前鋒:羅本 克洛斯 卡卡

  世界盃分組賽第一階段戰罷,根據國際足總技術小組的評定和相應位置上的對比,世界盃第一階段的最佳陣容呼之欲出。

  門將:希斯洛普(千里達)
        瑞典隊8次打在門框內的射門被無情拒絕,拉森,阿爾巴克兩位經驗豐富的射手先後獲得單刀機會但均錯失良機,只因為橫亙在他們面前的,是37歲的希斯洛普這道移動的長城。世界盃新軍千里達能夠在首戰中便獲得一分,老國門希斯洛普神奇表現應據首功。

  後衛:拉姆(德國)   普約爾(西班牙)   格裏格拉(捷克)
       小個子拉姆在剛剛結束的第2場比賽中也有著近乎於完美的表現,打進世界盃首粒進球,助攻克洛斯破門得分,拉姆的表現已經不能再用神奇來形容,英超新貴切爾西的目光,已經牢牢鎖定在了這位新銳鐵衛的身上。

  如果把冠軍聯賽上表現穩健的普約爾形容為舍瓦面前一道無法愉悅的城牆,那麼本場比賽中的巴薩隊長,對於烏克蘭核彈頭來說簡直跟噩夢沒什麼區別。除了全場多次化解威脅球外,普約爾還用一次精彩的長途奔襲加助攻證明,卡亞拉斯的隊長袖標,似乎更應該戴在他的胳膊上。

  開場第2分鐘便助攻科勒破門得分,全場比賽6次送出落點精准的傳中球,5次兇悍的鏟斷,格裏格拉用穩健的攻防一改2年前歐洲杯賽上的浮躁,阿賈克斯隊長也是這支捷克隊中最被低估的球員。

  中場:哈維(西班牙)   卡希爾(澳洲)   皮爾洛(義大利)   羅西基(捷克)

  國際足總技術統計小組把哈維定為全場最佳,的確,巴薩的大腦在西烏之戰中牢牢控制著中場,如今的哈維,已經完全升級為西班牙隊的靈魂。

  埃弗頓霸王槍卡希爾的後插上破門能力一向驚人,在對日本隊的比賽中,臨危授命替補上場後連開兩槍,為東瀛武士宣判了死刑。

  與哈維相似,無論托提在場與否,皮爾洛都是球隊當仁不讓的中場核心,技術型後腰越發吃香,無疑足球運動的發展正在呈現出更加積極的趨勢。

  剛剛完成轉會兵工廠的羅西基則用2個驚世駭俗的進球證明,他將徹底取代老去的內德維德成為球隊的新中場發動機。幾年的德甲歷程有如煉獄一般,終於將羅西基磨練成浴火重生的頂級球員。

  前鋒:羅本(荷蘭)   克洛斯(德國)   卡卡(巴西)

  左邊鋒羅本幾乎憑藉一個人的力量完全主導了比賽,這個左路精靈又恢復了剛剛加盟切爾西時的青春活力。

  克洛斯無疑是世界盃賽上最全面的殺手,他的存在對於東道主的奪冠目標來說有著決定性的作用。

  儘管位置不是前鋒,但卡卡在巴西1-0戰勝克羅埃西亞隊的比賽中所表現出來的要遠勝於2位正牌前鋒阿德里亞諾和羅納度。克羅埃西亞隊的左路完全成為了米蘭中場穿針引線的走廊,全場8次被侵犯,6次送出極有威脅的直塞,再加上親自包辦進球,4年前僅有19分鐘出場記錄的卡卡,無疑在4年後的今天迎來顛峰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