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1: 劍擊敗了加連!
        圖2: 劍崎詢問著始是否就是卡里斯
        圖3: 被突然出現的武裝部隊給擒服的劍崎
        圖4: 加連vs神秘男人伊坂

        心得: 劍打倒了加連,卡里斯也乘這機會打倒不死者取出抗體.受傷的橘憤怒地對劍崎說:我絕對不會原諒你的!
        救活天音後,劍崎追上始,詢問他就是卡里斯對吧.若他不承認,便要告訴天音2人這個事實.聽到這番話,始露出了前所未有的凶狠表情:"你有種就試試看啊,在那之前老子會先把你幹掉的!"  劍崎嚇了一跳,隨後始也安憮下來,說每個人都有不想被觸碰的私事,要劍崎不要多問後離開.
        栞留下了告別的字條後離開白井家,她認為父親解開封印,自己沒有臉再待在劍崎身旁.她徬徨的走著,卻在路上看見了烏丸所長. 烏丸所長之後出現在小夜子家,告訴小夜子: "騎士系統沒有不完備的地方,產生問題的是橘內心的恐怖感! 而這個恐怖感會因應對手的等級而增幅,也因此對他的心臟及內臟產生了影響,讓他錯以為自己的身體崩潰."
        小夜子隨後將此段話轉告橘,橘疑惑著自己的內心擁有恐怖感...? 這個時候,劍崎與虎太郎也在碼頭找到了栞.劍崎說封印解開不是栞的錯: "比起悲傷逃避現實,我們更應該將痛苦與悲傷全部化為打倒不死者的力量活下去!我們只能這樣生存下去了..." 正當3人要回去時,遭到了突然出現的武裝部隊攻擊,劍崎空手應戰當然不敵被擒,被帶往迷樣的地方.而橘也被一個身穿黑衣墨鏡的男人盯上,要加連跟他走.橘不肯就範,變身戰鬥,卻被能浮在空中的迷樣強大男人給輕易玩弄著...

        原來橘的身體破滅只是自己的精神錯覺阿,虛驚一場.還以為那麼快就要有騎士身亡了.但是無法解決心理問題的橘碰上很明顯是強大不死者的伊坂,肯定凶多吉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