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話「謎のライダー」


       本集名語錄   劍崎: "被出賣的人,就很失敗嗎?被人出賣的人,就只能自己承受痛苦嗎? 你有沒有數過自己被出賣過多少次?我從小就常常被出賣,每次被出賣我都告訴自己以後不可以再相信別人! 但是每次我都還是又去相信別人.以致於一再的被出賣... "
        虎太郎: "這樣不是很好嗎?比起出賣過100人的人,還是被人出賣過100次的人好得太多!"
       
        圖1: 認為被橘出賣感到傷痛的劍崎與虎太郎聊天過後開心了起來.
        圖2: 第三位神秘的假面騎士,卡里斯.



        心得: 這集中劍崎好不容易才戰勝蝗蟲不死者.在不久很快又出現了新的不死者.由於這次不死者襲擊的天文台有虎太郎的姪女栗原天音,使得居住在栗原家的房客相川矢面容變色地衝了出去. 很明顯地他就是第三位騎士卡里斯.卡里斯在擊破不死者後也將上前詢問身份的劍崎給擊倒,他說著:"不論是不死者或是你,全都是我的敵人!"  究竟相川始仇視著一切是為了什麼呢?才短短兩集就已經出現了三位騎士與三隻不死者,劇情進展很快,但總感覺快到讓人有些反應不及了...

      
        第3話
「彼らの秘密…」


        圖1: 與大學同學小夜子討論自己身體產生異狀的橘.
        圖2: 幫助受傷的橘擊敗麋鹿不死者的劍崎.

        心得: 栞在經過不斷地苦試後,終於找出烏丸遺留的檔案密碼是"DOUBLE  JOKER". 原來封印是在三年前被某人所解開.使得不死者作亂人間.率先得到事實的烏丸為了對抗不死者,才秘密製造了變身腰帶,並由當時身為研究員的橘成為第一號騎士加倫(GAREEN). 在得知部分秘密後又得到不死者出現的消息,劍崎趕去後發現雪地中橘已經與麋鹿不死者展開戰鬥.然而橘的動作卻異常的遲鈍與虛弱,被不死者玩弄並受到重傷.在劍崎打倒不死者後本想攔住橘問清楚事情真相.然而橘卻告訴他,解除不死者封印造成災難的正是烏丸本人! 而他製造出來不完全的騎士系統更是侵蝕了橘自己的身體,橘的身體已經殘破不堪,而劍崎很快也會落得相同的下場!!!  而始終在一旁觀看戰鬥沒有出手的相川始看到劍崎在橘受傷後所爆發的力量似乎領悟到一些東西: "原來守護人類的意志,會讓力量發揮到最大..."
       
看到橘最後的話語我也感到震驚.在555中就已經有凱薩腰帶與戴爾塔腰帶是會帶給主人死亡的禁忌之物了.難道劍裡也這麼快就來這一套?不過才第3集就已經有一個主角騎士身體殘破不堪是怎樣...會不會太悲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