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背景: 一萬年前,生活在地球上的種族共有53種.在激烈的生存競爭後,人類獲得了最後勝利.將另外52個種族全部封印在卡片中.但在不久前的近代,這群合稱為"不死者"的種族卡片被某人解開了封印,這些不死者開始進行著對人類的報復與殺戮! 為了再度封印不死者,人類基盤史研究所的烏丸啟所長開發出變身腰帶,托付給研究員橘朔也與青年劍崎一真,讓他們以腰帶所變身的假面騎士之力量,為工作,為保護人類而戰!



        圖1: 與烏丸所長產生信念分歧並大聲質問的橘.
        圖2: 偶然目睹假面騎士並抱持極大興趣的白井虎太郎,帶著因付不出房租而被趕出外面無家可歸的劍崎回自己家.
        圖3: 虎太郎與姊姊,姪女所住的家,是一間漂亮的咖啡廳.
        圖4: 與襲擊研究所的蝗蟲不死者展開大戰的假面騎士劍(BLADE),也就是劍崎.

        心得: 第一話故事算是進展得蠻快.一開始就出現了兩位騎士,也將他們的戰鬥目的大概的說了清楚. 白井虎太郎的腳色看來就像去年假面騎士555中的啟太郎一樣,不會成為騎士但是卻是提供主角吃住兼談心朋友的第一號好人...  而主角劍崎目前看起來像是個對前輩崇拜,對自我能力自信的半熱血青年.與去年555中帥得要命但性格彆扭的乾巧也不大相同. 橘朔也目前看不出確切性格,但從他斥責劍崎"戰鬥不是那麼簡單的"能看出,想必他將來也會與劍崎產生許多的信念衝突而會導致決一生死的場面... 第一話在舖述劍崎住入栗原家後劇末很快出現了驚奇,基盤史研究所遭到攻擊,而根據監視錄像中攻擊並帶走烏丸所長的竟然是橘!? 劍崎在懷疑中與蝗蟲不死者展開戰鬥,但是在一旁觀看的橘未有出手相助,反而轉身離開.難道在第一集中身為假面騎士加倫的橘就背叛了自己的工作,自己的戰鬥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