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美卡弗拉西的出現,市區中有3萬人得知了異生獸的存在! 面對這樣緊急的狀況,松永打算強制啟動LETHE,雖然吉良澤提出反議說來訪者的能量已經不夠,貿然啟動遺忘之海十分危險,但是松永說已經沒有辦法了!打算將TLT地下最深處的遺忘之海啟動消除3萬人的記憶. 另一方面,光芒造訪了西條風,她是新的適能者.但是在基地中感應到這個場景的石堀冷笑著: "這個時候終於到了!" 他站起身來射殺了詩織,對著隊長與孤門說: "長久以來辛苦你們了,我就是未知之手!"
        石堀飛向了LETHE,他要以邪惡的力量破壞來訪者的護盾奪取能源.他在那裡對著西條等人述說了一切的真相. 未知之手的真貌是黑暗薩基,他是消滅來訪者母星的元兇.在20年前也跟著來訪者來到了地球.但是當時的他力量被消滅了,於是寄生在石堀這個人類的身上,隱藏在TLT內部活著方便行動.  他在18年前殺了西條風的母親,因為他預知到未來的西條會得到光芒. 而製造出黑暗浮士德與黑暗梅菲斯特,利用溝呂木及三澤的背叛,都是為了在西條的內心中埋下黑暗的因子!他要掌控西條的一生而得到力量. "這都是為了讓你把光交給我的那一刻."  
        憤怒的西條聽了這些後毅然變身了,但是這正好中了石堀的陰謀,NEXUS被黑暗藤蔓綑綁住吸取著能量: "儲存在LETHE中的恐怖能量,與妳的贈恨之心同步了! 結果光就會轉換成黑暗! "  抽取出的能量轉移到了石堀身上,未知之手黑暗薩基終於復活了!黑暗破壞神降臨在新宿地表,而世界各地的異生獸一一同步甦醒,全世界各國都陷入了滅亡的危機.開始了世界末日的序章.  恐怖的黑暗包圍了西條,孤門奮不顧身躍了進去.
        負傷的和倉隊長即使只剩自己一人,也還是勇敢地駕駛戰機對抗薩基. 而在黑暗中向西條伸著手的孤門不斷吶喊: "振作起來副隊長,不可以被黑暗吞噬!妳的嚴厲,至今一直支撐著我!妳的堅強,也給了我無限勇氣! 絕對,不要放棄!!!"  西條終於在吶喊下悠悠轉醒,兩人的手牽在一起,光芒復活了. 逃到了地面上.
        看到薩基的模樣,孤門從西條手中接過變身器,孤門一輝變身為超人力霸王NEXUS! NEXUS與薩基展開了最後一戰,在新宿觀看的人們在感動中取回了失去的記憶: "五年前,他也在這裡保護了我們!" "那個銀色巨人的名字是超人力霸王!" 孤門在眾人的支持中不斷站起來,身上由姬矢的紅色轉換成憐的青色,最終孤門用屬於自己的光芒化身為最強的超人諾亞. 諾亞的威力讓薩基無法抵擋,最後的一拳將薩基打飛到宇宙,用諾亞閃電將薩基化為了星塵.
        在新宿二次大戰後的數年,世界依舊會不時地陷入異生獸危機,但是全世界都已經承認了這個事實,全體人類都會齊心與這個威脅不斷戰鬥下去.孤門依舊在夜航者工作,為了保護眾人而戰.他已經不會再有任何的迷惘了: "即使痛苦不已,我們還是要活下去,因為我們並不孤獨."
        "我已經明白了,NEXUS,那就是繼承下去的靈魂之羈絆!!!"

    
黑暗薩基: 未知之手的原形,暗黑的破壞神. 是原始的來訪者們,模仿解救了他們的光之巨人的樣子制作的對付異生獸的終極兵器“薩基”。可是,由於邪惡思想的覺醒造成失控,自行進化,還改造和復活了本該被消滅的異生獸。來訪者為了抵御薩基的威脅,最终決定親自炸毁自己的母星。那就是M80天蝎座球狀星雲超新星爆炸的真相。

ULTRAMAN  NOA: NEXUS的最終型態,為第五位適能者孤門一輝變身候的特殊模樣. 在背部伸縮自如的"諾亞之翼"使得諾亞具有超越時間與空間的能力.擁有火焰包圍的拳頭“諾亞地狱火”和左拳靠在右臂後發出的超强力光線“諾亞閃電”等許多神秘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